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赵本山的几个女人,图,

(2008-02-22 12:05:47) 下一个
赵本山的几个女人,图,

zt



赵本山的前妻叫葛淑珍,他的大女儿叫赵玉芳,赵玉芳1979年8月21日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县莲花乡石嘴沟村。3年后,葛淑珍又生下了儿子铁蛋(据说,铁蛋天生就是个残疾儿童,12岁就死了....)。

  1991年5月,赵本山(赵本山的指数赵本山的影像)与葛淑珍和和气气地办理了离婚手续,望着泪流满面的女儿小芳,赵本山的心如同刀割般难受。随后,他把25万元的全部积蓄、一幢三室一厅的房子和一辆旧夏利汽车,全部交给葛淑珍和两个孩子,选择了“净身出户”。

  1993年金秋十月,赵本山与马丽娟在沈阳市举行婚礼。他在婚礼现场,小芳为爸爸娶到这么一位美若天仙的阿姨而高兴,就把爸爸拉到一边,悄悄地说:“祝爸爸和马阿姨白头偕老,给我添个可爱的小弟弟。”他拉了拉女儿的手说:“我们家的小芳最懂事。”亲自帮女儿选择大学。

  常年在外演出,赵本山觉得自己欠女儿的太多了,下定决心要加倍补偿。

  1995年,小芳读初二时,成绩波动得厉害,从全校前10名跌到30名开外。赵本山拿到女儿的成绩单后,再次驱车赶到学校,找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商议对策。

赵本山的前妻叫葛淑珍,他的大女儿叫赵玉芳,赵玉芳1979年8月21日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县莲花乡石嘴沟村。3年后,葛淑珍又生下了儿子铁蛋(据说,铁蛋天生就是个残疾儿童,12岁就死了


现任妻子马丽娟

  第一位:前妻葛淑珍
  
   “19岁还没明白家庭咋回事儿呢,就稀里糊涂地把婚结了。”赵本山实话说。生活上虽有过穷嗖嗖借了一铺炕结婚的光景,但没滋没味儿没有共同语言的日子注定最终他们要各奔东西。“家庭,肯定不光是吃饭喝酒抱孩子睡觉的地方,还应该有精神上的相互理解和互相支持,有嗑儿唠才谈得上有感情和爱情。”赵本山曾深有感触地对朋友说过心里话“我虽然结了婚就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于是后来,赵本山与前妻心平气和的离婚了,他把车,当时的全部家当25万元和三室一厅的房一并留给了前妻。净身出门。
  
  第二位:现任妻子马丽娟
  
  与现任妻子的爱情源于一场车祸,因为马丽娟的悉心照料,赵老师很快康复出院。1992年赵本山主动向马丽娟求爱,二人终于走到一起。





赵本山的妻子的照片

第三位:宝贝女儿
赵本山与马丽娟育有一对可爱的龙凤胎,女儿漂亮可爱,儿子机敏聪慧。对于这对正巧生于正月初一的小天使,赵老师提起来便合不拢嘴,于是,为了感恩,赵本山每年都要为家乡开原县的希望小学和福利慈善事业捐献作贡献。


第四位:绝佳拍档宋丹丹
赵本山宋丹丹在《落叶归根》中
  
第五位:知心好妹妹高秀敏


  《卖拐》




  高秀敏走得太匆忙,不然,她一定会与赵本山年复一年的为观众奉上更精彩的小品与电视节目。生活中的赵本山一直称高秀敏为妹妹,虽然有传二人不和,但从葬礼上赵本山哭喊着“妹妹,哥哥来晚了”,这段深厚的兄妹情可见一斑。


  师徒情深
  
  第六位:女弟子阎学晶
  
  阎学晶的走红,最应当感谢的莫属赵本山了,一部《刘老根》成就了这个身材好长相好唱二人转更好的姑娘。


阎学晶的走红,最应当感谢的莫属赵本山了,一部《刘老根》成就了这个身材好长相好唱二人转更好的姑娘。




第七位:片中老婆王雅捷


  王雅捷赵本山的夫妻档




把妻子的付出记在心里

1992年本山在车祸中受伤,马丽娟默默地在他身边照顾着他,这让二人的关系迅速密切起来。“住院期间我们就坚定信心,一定要在一起生活,我只要结婚就一定娶她。不过说实话,当时并没怎么考虑结婚,也没有什么海誓山盟,但在我心里她就是第一女人。”

“唉!”谈话间赵本山叹了口气,“我虽然还是个不错的演员,但绝对不是个称职的丈夫和父亲,妻子怀孕的时候我基本上都没陪着她。等我从春晚现场连夜赶到医院的时候,两个孩子都已经平安出生了,儿子叫牛牛,女儿叫妞妞。别看我平时嘴上不说,其实心里跟明镜似的,头疼也尽量忍着不告诉她。”

  让孩子拍戏只为套近乎

  只要本山一回家,4个人的家庭会议是必不可少的。女儿妞妞也成了固定的主持人,说是家庭会议不如说是批斗会。别看她年纪小,可批评起爸爸来却一点都不含糊。“这到底还是不是你的家、你这人怎么回事,是不是一点也不想家?”

 “在家庭会中挨批肯定是躲不掉的。谁让人家孩子说得都对呢,我也只有承认错误的份儿。”

  让两个孩子偶尔客串一下演员,其实也都是本山特意安排的,除了逗小家伙们开心外,主要还是为了套近乎。“我老不回家,孩子跟我都不亲了,这是我心里最难受的事,有一次孩子们来片场看我,为了逗他们开心就临时加了场戏。这样不仅能让我们多说几句话,等他们长大了也能留下一段回忆。”
6bee.co
6bee.co  儿子牛牛1岁的时候,就跟父亲合作过《男妇女主任》了,这可是他每次跟妞妞拌嘴时最得意的地方。“当时孩子也就1岁多,找的小演员不知道怎么回事,看见我就哭,没办法只能用自己的孩子代替了。两个孩子在家也拌嘴,听说上次他俩还因为谁跟我合作得多吵嘴,现在他们都上一年级了,学习也还不错,在学校也经常给同学们表演节目,以后能不能吃演员这碗饭还要看他们自己的造化。”


  《马大帅》系列中与赵本山饰演夫妻,二人生活中私交亦不错。



第八位:圈内好朋友宋祖英
  
  赵老师人缘好人所共知,宋祖英便是赵老师最为重视的好友之一。宋祖英前往美国开个唱之前,赵本山曾亲自为她送行,还笑称自己是农民代表。合作的二人转,更是让观众大开眼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