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要到了,一对在外国生活的夫妻真实对话, (图)

(2008-02-13 22:29:36) 下一个



情人节要到了,一对在外国生活的夫妻真实对话,

女,情人节要到了,单位里同事都在买礼物,
男,么,明天是情人节了,你看要送你点什么东西啊?
女,不要了,
男,为啥?
女,没有什么需要的,
男,要不带你出去吃饭吧,
女,不要了,中国饭店的菜都是难民在烧,还没有你自己家里烧的好吃,
男,那不行,形式上,总要送点什么东西的,要不送你一点鲜花吧?
女,不要了,你知道,我有花粉过敏,
男,要不送你一条项链吧?
女,不要了,大厨里还有一条真金的,1条银的,3条大兴的项链呢,
男,那要不送你一个皮鞋吧?
女,不要了,鞋箱里还有好几双没有穿过,家里又不是开鞋子店喽,
男,要不送你一个手表吧?
女,不要了,已经有一只外国手表了,何况手机上我还有的电子表,
男,要不送你一件大衣吧?
女,不要了,我已经有好几件大衣在大厨里吊着,没有时间穿,
男,要不送你一瓶香水吧?
女,不要了,梳妆台上还有2瓶没有用完,还有一瓶新的没有打开过,
男,要不送你一只手镯吧?
女,你到好,拿我的钞票来送人情啊?
男,那总要送你点什么呀,不然你又要象去年一样牵头皮,说没有送东西,
女,噢,那你就明天去买一瓶防皱桑吧,
男,那好,我明天就去买,
女,别瞎买噢?!是4个欧元一瓶的。
男,噢,晓得了。


根据这段对话,你觉得他们的夫妻关系怎么样?

顺祝天下所有的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