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的时候,曾经跟一个中学女同学碰头,。。。。。。。 (图)

(2007-07-28 14:49:53) 下一个



回国的时候,曾经跟一个中学女同学碰头,。。。。。。。

打了电话,看我是国外回来,她很乐意出来,就在一个咖啡厅碰头,姿势还算可以,身材还保持着,就是皮肤有点开始向老化的方向发展,还算好,是个老板,所以平时还注意打扮,经常去美容店,锻炼中心,按摩什么的,都有客户卡,

该女同学年纪也应该在35出头,当然为了显示她的实力,咖啡和蛋糕是她请客,谈的还是蛮投机的,

可是过了一会儿,在咖啡点碰到大学同学,在跟一个小妞喝咖啡,他跟我打招呼,我就顺便过去跟他打招呼,握手,顺便也跟他的小妞握手,这个小手还是蛮嫩的,毕竟是小妞的手,不干家务,26岁左右,
我问他,她是你女朋友啊?
他回答说,是小蜜,
我说,恩,很漂亮,

然而他开始问我了,
他问,与你一起喝咖啡的,这是你老婆啊?
我说,不是,
他说,你怎么搞的,找一个老蜜来喝咖啡,真是的,

我晕,跟一个女人一起喝咖啡,一定要小蜜啊?。。。。。。。。。。。。。

450) this.width=450 src=http://www.chenyuzhe.com/i%20miss%20you.wma width=300 height=4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mime-types=mime.types initfn=load-types volume=10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controls=ControlPanel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