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嫁给江浙男人,你会幸福 zt

(2007-03-23 07:31:59) 下一个
嫁给江浙男人,你会幸福

作者:兔皮狼

看了一位嫁给潮州男人的女士的不幸遭遇,我很想说,可怜的女人,你真的嫁错人了,要幸福,嫁给江浙男人。
    
    在医院的电梯里。
    有人问刚做了爸爸的人:“你老婆生了吗?”
    那人没精打采的说:“生了!”
    有人继续问:“男孩女孩?”
    那人愤愤的说:“生了一对赔本货!”
    有人笑道:“女儿不是很好吗?”
    那做了爸爸的人沮丧着倒:“不是!生了一对男孩!”
    此时,整个电梯里的人用同情的眼光望着这位可怜的爸爸••••••
    
    杭州人不喜欢生男孩,江浙一带女性地位更高。这造就江浙男人身上没有大男子主义的习气。  
    江浙男人温柔体贴。在杭州,我的同事中,绝大部分都是由丈夫承担做菜做饭,就算不做菜做饭的,也愿意与妻子分担绝大部分的家务。江浙男人愿意花钱给妻子打扮,他们会陪妻子通天逛街,拎着大包小包跟在妻子后面,漂亮的老婆是他们的面子。不信,你们来杭州的各大商场看看就知道了。我有一个男同事还告诉我,他的房子买在闹市区是为了方便老婆逛街买衣服。但是江浙一带的男人绝对不是窝囊货,他们有家庭责任心,他们聪明、勤劳,为了家庭的幸福,他们会努力赚钱。成功的浙商们早就说明了这一点。
    
    江浙一带富裕,社会福利好,就算在农村也有合作医疗保险,各类养老津贴。所以,小夫妻为了家里父母的赡养问题的争执相对就少了,嫁给潮州人的那位女士要是嫁给江浙一带的男人,绝对没有这样的烦恼。因为有了养老,不用靠子女,老人也不喜欢和子女住在一起。江浙一带,婆媳一般分开住,顶多周末聚聚,家庭矛盾少的多。
    
    说道房子问题,江浙一带的风气是男女结婚,男方买房子,而且很多江浙男人都非常有绅士风度,我几个女同事都告诉我,虽然房子是男方出钱买的,但是房子的名字都是写她的,为什么? 丈夫聪明,结了婚房子写谁的名字没什么区别,老婆开心就好。不要以为这样的家务事说出去,丈夫会没面子,相反的这样的丈夫更得到周围人的认可,有男人自豪的说:“房子是我送给我老婆的见面礼,我有实力,我有能力,我不怕!”偷偷问一句,潮州男人,你们有什么?
    
    说道孝敬父母,江浙一带的男人更孝敬老婆的父母。逢年过节,女婿总是大包小包的给丈人丈母娘过节拜年,很多女婿忘了自己爸妈的生日,但是丈人丈母娘的生日一定记得。女婿半子,在江浙一带女婿可以看做一个孝子,他们愿意承担妻子家里的一切家务事,陪丈人丈母娘看病、买东西、旅游都是平常事情,江浙一带就是这风气。
    
    看了上述的陈述,你改明白,为什么那个电梯里的爸爸的为什么如此苦恼,周围人的为什么同情他了。
    
    要幸福,嫁江浙男人。因为从小没有了重男轻女的观念,他们不是溺爱的一代,他们没有大男子主义习气,他们体贴、聪明、勤劳。因为富裕,他们不需要靠女人的钱养活家里人;更因为江浙一带的风气和习俗,他们有家庭责任心,懂得尊重关心和尊重妻子和妻子的家庭,承担起对方家庭的责任。
  
    要幸福,嫁江浙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rytm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