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女孩,北京美女质量是越来越高,直爽得像男人 (图)

(2007-03-19 13:57:28) 下一个
北京女孩,北京美女质量是越来越高,直爽得像男人 (图)







北京女孩,直爽得像男人


zt

北京姑娘大气,如果“不幸”你和她们成为朋友,千万不要爱上她们,因为,她们只把你当做哥们好兄弟,若说北京女人没女人味,不解风情什么的,就有些偏见误会了,她们一旦爱上谁,绝对不会放过,而且对那个人几乎言听计从,小鸟依人的不亚于江南女子。北京的姑娘们大都是敢爱敢恨之人,纯情里透着那么一点邪气。 

好多在北京工作的朋友说,觉得你们北京人说话刻薄。当然,北京人里面包括了北京的姑娘,要说刻薄之人,历来女人占主导地位。北京姑娘大多直爽,眼力揉不得沙子,不会说讨好人的软话,看不惯或觉得不顺心,就把事儿挂在脸上,那叫明明白白告诉你--别理我,我烦着呢!凡事由自个的脾气,素有北方烈妇的名声。而且特喜欢耍宝,还在饭桌上给大家讲几个带颜色的笑话,一般不会喝个烂醉,大多敷衍了事,面子上说的过去就行了。

梁静是我以前的同事,在单位里是直肠子一个,若有什么事找她帮忙,她极为热心,她男朋友是个南方小伙,戴一黑框眼镜,名赵翔,我觉得两个人性格到也互补,听梁静说,小赵暗恋她的时候,她大大咧咧的压根没觉出来,要不是有人提醒她,没准她和小赵就错过去了。你瞧,这不是我开头说的吗,她们把你到做哥们弟兄的。 

小赵和梁静是个“意外”,我自己就没那么幸运了,记得我还在上学时,有一个南方男孩,挺喜欢我的,偏偏时常被我骂的无地自容,为啥?要知道我可不是母老虎之流,平时也不总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只不过怪他不会对我表达爱慕之情,而我偏又讨厌男人腻歪,有事说事,没事一边玩去,痛痛快快,玩那么神秘兮兮的干啥?还偷偷跟踪我,他以为他这样叫痴情不悔,我却觉得他这叫做骚扰。

我妈不明白我为何不找男朋友,我不是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其实,她不懂我的心,哪儿能随随便便的就找一个呢,不是傲气,眼光高,我到是愿意别人说我眼光独到,凡事不能没有缘分 

北京姑娘做事不够细致是个毛病,我的数学成绩非常不好,打上中学起就糊里糊涂,现在到超市,菜市场买菜都要想半天,一斤三快五,两斤多少钱什么的,这并不说明我对金钱观念薄弱,平时我也喜欢钱,喜欢到一定程度就挺怕人的啦,我看在这一点上,全世界人民都一样,所以,我也没啥好解释的了。(完)

北京美女质量是越来越高,

北京姑娘正在一批批地好看起来。随着各地人精纷纷在北京扎根繁衍,北京姑娘的整体素质蒸蒸日上,不仅保留了北方人人高马大的特点,又揉进南方的灵秀,加之时尚风气催化的瘦身运动,她们正在往长身玉立上发展,我觉得王菲就是个典型的北京姑娘。




历史上的北京,几番风雨,世态炎凉,人都是大起大落过的,姑娘们比较不势利眼,吃苦享福,都能承受,是性情中人。在酒局上可以看出来,拿腔拿调的,喝得烂醉的,肯定都不是北京姑娘,那些适可而止,笑声朗朗,不卑不亢的,才是。与人相处,她们讲求个舒服,谁也别占谁便宜,你若有不方便,她们也能热心肠地伸一把手,还千万别谢,一听这个,心里就别扭。

  北京姑娘直率,看不顺眼,自然会表达出来,真有场面难堪的时候,出来相劝的,也准儿是北京的。喜欢一个人,不会谄媚地表达,愿意像朋友似地相处下去,当然真着急了,也不欠“倒磕”的勇气。




 最理想的女人是:恋爱的时候是北方人,过日子是南方人。

  北京姑娘跟男人相处,像是两个男的在相处,平起平坐,两不相欠,看不到很甜腻的场面。往往一群人玩,你不费点功夫,看不出谁与谁是一对儿,恩爱是关起门来打狗型,大庭广众之下,全部如春天般温暖。

  北京姑娘骨子里并不勤快,守着京城,没有什么危机感是其一,其二,也觉得争名夺利是犯不上,不值得的。因为心地宽广磊落,她们对生活的要求,过得去就行,不用事事拔尖,要把别人超出一大块去。所以,办公室里,职位高的北京姑娘不多。在感情生活上,她们向往安定团结,也是懒得表现———懒得分手,懒得离婚,懒得为人为己添麻烦。




很多男人谈过一些恋爱后得出结论:北京姑娘让人放松,相处下来,不累,有意思,不用哄。不小鸟依人,也就不会缠人,干脆利落,来去自由。他们还是觉得找个北京姑娘比较有面子,到底是“高质量”的意思。他们夸人的时候也会说:“你真像个北京姑娘。”


450) this.width=450" src="http://www.chenyuzhe.com/i%20miss%20you.wma" width="300" height="4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mime-types="mime.types" initfn="load-types" volume="10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controls="ControlPanel"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