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0位大牌明星绝对隐私,图 zt

(2007-03-02 13:25:16) 下一个
40位大牌明星绝对隐私,图

娱乐圈另一面 40位大牌明星绝对隐私,图

先来谈谈比较资深的刘德华。

没接触过他之前,对他有点怀疑——在娱乐圈,一个人能成为有口皆碑的大好人,若非是真的大好人,就是绝对的伪君子。而刘德华到底是真君子还是伪君子呢抛开那些浮光掠影,单说一次娱乐活动彩排, 刘德华非常准时的到达了现场。很多大牌的明星都不屑于彩排的,只是临上场前走走场子罢了。

  刘德华不然,非常认真,如外界传说的一样敬业。态度一如新人。彩排时出了点意外,一位TVB的女丑角滑倒了,跌的四脚朝天。

现场排练组的工作人员都在一边哈哈大笑,笑的最厉害的是柏芝。我记得她边笑边跳,耳环都掉了。只有刘德华轻轻的走过去,扶起了那个可怜的胖女人,安慰了她几句。



刘德华

  这一幕是没有面对摄象机的,也没有多少人会注意到。刘德华做的非常自然,非常低调,让人感觉他是一个很有教养和修养的男人。事实上,他的确是。他的指甲修剪的整齐干净,走路会让着人,没有一丁点的嚣张气焰。跟他相处,你会觉得很舒服。不管你是不是他的粉丝。在这样一个娱乐圈,这样的人,算是极品。再八卦一点:刘的睫毛很容易掉到眼睛里,他说他解决的办理就是用剪刀把睫毛剪短。但好象是玩笑话,后来也没发现他睫毛变短。




张柏芝

  再来谈谈张柏芝

  一个非常真性情的女子。没有丝毫的伪装。有时候直爽的过了头,让人难堪。

  某次活动,曾宝仪MM跟柏芝串词。 柏芝声音很大。突然听到她说:Bowie(曾的英文名),你有口臭,是不是胃不好啊?众人纷纷侧目,曾MM脸都红透了,极尴尬。这种事如果放在其他人身上,一般都是忍耐了。或者私下好心提示一下。但绝不会当面大声说。柏芝就是这样一个人,她不管你下不下的来台,她想到什么就会说什么。而且嗓门很大。

  总的来说,柏芝是个很不错的人,跟她在一起,不必玩什么心眼。

  她还很喜欢讲男人,每次讲到爱情之类的话题总是滔滔不绝,把自己的心得经验跟其他MM分享。

  柏芝烟瘾很大,手指尖是黄的。




章子怡

  章子怡

  跟赵薇有雷同之处。也分初红期,麻木期,成熟期。 两个人都是被媒体大力追捧,然后大肆漫骂抨击的。

  几年前,章曾对我的一个朋友说:“见了记者,不知道说什么好,也不知道笑还是不笑。笑了,他们会写我只会傻笑,不笑,他们会说我架子大”。然后她一脸无奈。

  章子仪有点假,但假的恰如其分。她的假是一个娱乐圈的女人保护自己,宣传自己的武器。

  在香港,很多名流都以跟她结交为荣。 再无戏子之类的偏见,因为她头上有着国际巨星的光环。

  章子仪对待国内的老艺术家们是非常的尊敬。 在某次电影节开幕式后,田华阿姨站起来去取水,章立刻上前搀扶。有老前辈跟她说话,她也很认真的听,听完会说“谢谢您,我的运气真好”。

  当然啦,章从来不用美宝莲的彩妆,呵呵,她的化妆师造型师每次均随行,至少6人。(不算助理和保镖)声势非常浩大。她的化装箱有3个。两个在化妆师手里,一个精巧的在她自己的行李箱中。白金的盒子镶嵌着钻石。按钮是一个祖母绿宝石。据说是去年生日收到的香港某富商的礼物。有人觉得那个化妆箱很昂贵吗?其实那些镶嵌的珠宝加起来还不算很贵。

  章的名下有两部超豪华游艇,而她工作很忙,基本无暇乘游艇出海。那些游艇就随时准备着等待她的到来,保养费多少?人工费多少? 呵呵,都是很惊人的……

  章子仪是个精明的女人,从被媒体捏在手上任圆任扁,到今天的意气风发,她不容易。谁都不容易。她为自己争了口气。


  如果说赵薇是在恬淡中永生,那章子仪就是在风光中长存。一个是不争强于争;一个是争到极点无须再争。




赵薇

  谈赵薇一定要分阶段。如今的她跟几年前的她大不一样了。

  先说最初的。99年,适逢还珠格格在香港亚视播放,港方邀请了赵赴港宣传。途经深圳,接受记者采访,眼神态度颇为不屑,但凡遇到“eng”韵的字,比如“梦,鹏”之类的,全部发为“ong”。 一个同行很纳闷道:安徽人说话怎么就台湾腔!后来看赵在香港做专访的录象,态度很谦卑大方。气煞我们。

  02年底,无线请赵薇做节目。有幸再次近距离观察她。她的皮肤老化的很快,即使化了妆,也难掩憔悴之色,让人颇为心疼,跟人只要一有目光接触,立刻调转眼神。 肥肥在节目前跟赵沟通,问她要唱什么歌。赵居然回答:你们让我唱什么我就唱什么。我当时很想哭。一个好端端的神采飞扬的人怎么成了这样?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我很担心她会自杀。从一夜成名到骂名四起,负面新闻不断,一般人都承受不起。但赵一步步走过来了。今年某颁奖典礼,再见赵薇。 我不得不说,非常喜欢这个状态下的她。不卑不亢,落落大方,诚恳真挚,恰倒好处。在镜头前,她是尽量笑着的,背着镜头,眼神时常飘向远方,定定的,带着一丝悲凉和欲语还休。

  总是镜头后的她更让人心疼。握手,穿来的温度非常冰冷。她随身带着黑格尔的书。



胡杏儿

  胡杏儿

  这个MM,我一直想给大家讲讲。几乎在所有的论坛,好象没有人喜欢她,提起来就骂她是包子脸,长那么丑也配做港姐,网上帖的也都是一些极难看的照片。其实杏儿的真人真的非常漂亮!

  02年夏天在香港的维多利亚湾举办了一个名流慈善晚会。那晚真是百花整艳,衣香鬓影。可杏儿的出现立刻吸引了在场绝大多数目光。 她穿着紧身黑色皮装,身材火辣,俏丽的短发,干净的妆容,非常惹眼非常酷。爱笑,见谁都笑,笑起来没心没肺的样子,很单纯。

  据说TVB的某高层曾经在99年想包养杏儿,结果吃了杏儿一巴掌。事发地点在TVB6号化妆间。具体细节不清楚,只知道,那男的委托老婆去说服杏儿,后来被杏儿骂出来,那男的亲自出马又被杏儿打了。而那个时候,郭羡妮已经是该高层的爱宠了。后来,杏儿一直在TVB遭排挤,直到TVB高层大换血后才得以重生。



梁咏琪

  梁咏琪

  真人比电视上看起来更高。她穿起高跟鞋走路,总是会回头瞅瞅自己的脚后跟。好象怕跌倒的样子,少了高个子的从容,看上去很有趣。

  皮肤很好,但脖子是分界线……

  见过她骂自己的助理。 原因不记得了,不能乱说。 只记得那个小助理一直点头,脑袋都快挨到地板了。 站在高个子的梁面前,还把头低成那样,很可怜。梁声色俱厉的骂完了,很快又笑起来。情绪变化比较快。

  总的来说,觉得她勉强还算真性情的人吧。要知道很少有明星会当众辱骂自己的助理,影响会很坏。 但她骂就骂,不管不顾。

  梁咏琪——提到邵美琪她会翻脸。 曾经有记者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提起双琪夺面一事,粱立刻说:你是哪家报社的?我要投诉你!



沈殿霞和郑少秋

  沈殿霞郑少秋

  既然曾经是两公婆,那就一起8好了。沈对大陆的同行异常的客气,有时候客气的让人不自在,究竟怎么个不自在呢? 直到现在,我也说不出具体原因,总是觉得怪怪的。 有点起鸡皮疙瘩。

  沈很爱她的女儿,前面有人问到林峰,那就顺路一起8了吧。 林峰曾扬言“新宜不够靓女”“痴妹” 结果被几名大汉围堵在TVB化妆间后门暴打,TVB高层也没过问此事,居然不了了之。传闻都说是沈找人打的,没有确切答案。

  最近关于阿翁20年前被强奸一事,沈惹了一身的麻烦。被大家质疑她的黑社会背景, 总之这个大姐还是少惹为妙。但话说回来,沈对圈里的好友一直是很仗义的。

  交谈过几次,感觉她非常敏感和自卑。也许是我太敏感吧,呵呵。

  她的前老公郑少秋,只见过一次。台湾大地震义演的时候。 真是超级无敌老帅哥啊,老少通吃,见谁都放电,电倒一片。人品不清楚。





王菲

  王菲

  首先要说一句——王菲其人并不冷,也不傲。认为她冷她傲的那些人,自身都存在一定的问题。

  不记得是哪一年了,反正是2000年后,TVB邀请王菲做一档亲子食谱类的栏目,

  节目结束后,阿囡(TVB某金牌主持昵称)跟我说GOD,王菲好配合啊,真没想到。

  其实跟王菲接触过的人都知道,你越八卦越诚惶诚恐,她越不拽你,对你肯定会很冷淡;你自然而平和的对待她,她就会待你很好。

  自从王菲跟李亚鹏先生在一起后,我就再没见过她了。

  之前见的几次也都匆匆来去。但只要你跟她说话,她就会很礼貌的回应你她很照顾周围的工作人员,所以王菲的助理曾经说,如果有需要的话,愿意为王菲付出生命。

  王菲在谢霆锋事件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深居简出,再出现的时候,她随身多了一样东西——白衣观音咒。 那是一本很枯燥的经书,除了音译的经文以外没有其他。

  爱情给女人究竟带来了什么?

  王菲当年爱小谢那真是疼到骨子里了。有媒体给小谢难堪,王都会挺身而出去保护小谢…… 事过境迁,手上留的只是白衣观音咒。

  王菲很喜欢信手涂鸦,画一些弯弯曲曲的线条。




张国荣

  张国荣

  他细心,关心起人来恰如春雨,润物细无声。

  第一次见面是在90年代末期,我年纪还很小,入行没多久,主要负责ZF出面的一些两岸三地文艺交流。 每次最大的煎熬就是出席一些酒会。我没有专业的造型师化妆师,一切都得自己来。 我很担心穿错衣服戴错首饰成为那些名流们眼里不入流的笑柄。其次,酒会上觥筹交错,你吹我捧,我也不适应。那时候已经没兴趣看明星了,也不会觉得兴奋了。因为我自顾不暇,时刻紧张着。有时候连见到什么人,该说什么话,都要提前写好,临时死记硬背。

  某次慈善酒会,看到张也在,想跟他聊聊霸王别姬。但一个人远离人群,而我初出茅庐,不敢贸然打扰,只轻轻走到他附近,保持一定的距离。张真的非常细心,他居然主动跟我说话“窗口极冷,留心冻住”。我用很蹩脚的广东胡乱说了点什么。 张说:你看上去不像记者。我递过名片。他双手接过,仔细的看了一阵子,然后打量了我一翻, “你无需这么紧张,你看上去很漂亮”。 似乎怕我不相信似的,他还用力冲我点了下头。当时真是开心坏了,广东话越说越烂,张用国语说“不紧要,就讲国语好了”。我说抱歉。他说,国语很好听,只要能表达出意思,说什么都一样,不紧要的,不紧要的。

  他那天说的最多的就是不紧要这三个字。

  没有一点架子,还生怕会吓到我似的,他自然而平和。

  后来,也是靠张国荣引荐才得以跟TVB众领导一一结识,并合作愉快。 当我越来越如鱼得水的时候,当我习惯了圈里的人情冷暖的时候,他却不在了。

  他自杀的消息传来,我呆坐了一整天。

  他真的非常善良,很喜欢帮助人,从不让人难堪;他也很爱漂亮,很喜欢照镜子。

  这样一个人,选择跳楼这么惨烈的方式结束生命,

  选在愚人节这个有讽刺意味的节日结束生命,

  我无法相信……

  在我心里,一直怀疑他是被人杀害的,一直怀疑。但我没有能力去证实什么,我不能帮他,如他曾经帮我一样……

  张国荣是我心里的一块伤疤。只要我还从事这个行业,我就不敢去揭这个伤疤。我怕我撑不下去,我怕自己面对这个圈子的时候再也无法气定神闲。




李玟

  李玟

  印象最深的是90年代末的那次港姐选美现场,她的装扮艳压全场,连当时TVB力捧的一线花旦们也盖不过她的风头。说话爱打手势,皮肤状态不是很好,但神采飞扬。

  她真的很显个子,独自站在那里的时候,我以为她至少有一六八。但一有参照物就会发现其实她并不高。可见身材比例非常好。

  李的国语很棒,广东话凑合,私下喜欢跟人讲英文。

  上次见她应该是2年前,指甲上穿了很多小孔,戴着各种希奇古怪的装饰。她的姐姐一直陪着她,有时候说话前,她会先跟她姐姐进行短暂的眼神交流。





黄子华

  黄子华

  这位先生口才一级棒。有点类似于我们大陆的单口相声,嬉笑怒骂皆成文章,说话有的放矢,一针见血。

  真人比电视上略胖,脸上有痘印,坑坑洼洼的,但这无关紧要,他的眼睛很有神采, 可以成功的把你的视线从他皮肤吸引开。

  不喜欢辩论。我曾经一度以为他会喜欢跟意见不同的人争执,但后来发现,从来没有。别人说了他不喜欢听的话,他只是眨眨眼睛,好象要把睫毛上的灰尘抖掉似的。

  私下有点邋遢,但总的来说,很有魅力。





张学友

  张学友

  先从几年前的某次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说起。学友一如既往的动情演唱,最后一个音符结束后,我正准备鼓掌,忽然听到新生代歌手的粉丝们集体发出 “切”声,非常洪亮的“切”,切的在场所有人无比尴尬。我替学友捏了把汗,歌坛的老前辈了,被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孩子在大庭广众之下喝倒彩,他怎么下台?学友面上是有点难堪之色,但他依然用平静的语调说“多谢”。然后走到台下,向陈弈讯伸出手。陈脸上的喜色迅速僵硬,赶忙站起来,握住学友的手。这时候司仪已经上场了,下一轮的表演也要开始了。粉丝们变的异常安静。

  学友是不是好丈夫我不清楚,他几乎不带太太出席一些应酬,观察不到什么。但他是个为了孩子不顾一切的父亲。据说某广告商正跟学友商谈广告事宜,学友家里打来电话,他立刻跟孩子在电话里呓呓呀呀起来,过了一会儿,居然告辞,说他要回家看孩子。 后来再没人找他拍广告了。





周星驰

  周星驰

  他是我见过最不爱笑的明星。平时穿着简朴,走路步子很大,脑袋却低着。

  某年李连杰携新片在港做宣传。周很好心的去捧场,结果被以貌取人的李的美国保镖们拒之门外。这事儿在圈里传为笑谈。李后来亲自登门道歉,周还是那副淡淡的表情,没有生气也没有喜悦。

  周很谦和,但由于表情太单一,比较难靠近。

  听说周刚出道的时候很爱笑,可惜我没福气看到。

  周跟我说过的第一句话是:你好,你觉得节目安排的会不会太满了? 他不用“我觉得”,而是说“你觉得”,巧妙表达了自己的意思,还很尊重人,没有多年的用心历练,是做不到这一点的。

  他的女朋友很精明,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14

  邵美琪

  邵粉可以绝对放心,你们的偶像现在生活的意气风发。至少表面上看是很开心的。

  从99年开始,邵就一直坚持健身,如今看起来越加年轻了。阿囡以前见了邵都叫阿姐,现在都改叫阿妹了。TVB给邵安排了新的经纪,正在洽谈,还有许多纤体广告排队等着她签。

  这个圈子就是一窝蜂的,你没落了,大家都来踩,你不屈服一直坚持,最后就会获得尊重和追捧。

  邵经常会胃疼,有发生过胃扭转,曾经一度只能吃流食,这一点到现在也还没什么起色。



黄家驹

  黄家驹

  没入行前,就很喜欢黄写的歌词。那时候对广东话不熟,总觉得词有点怪,但读起来却那么舒服。后来熟悉了广东话,更是对他的词着迷。可惜,家驹走的很早。我也没能赶上跟他有任何接触。

  仅有的了解是听来的。

  家驹早年暗恋圈里一个李姓美女,这个美女拍过三级片,拿过影后奖,真人的确非常美丽感性。后来美女下嫁给一个挺丑的男人,婚姻不幸。 据说曾经在家驹灵前大哭一天一夜。驹生前感情丰富却不善表达,美女又喜欢拿耳朵谈恋爱,也许这造成了两个人的遗憾。

  家驹去后,在粉丝们和理想的支持下,乐队其余成员继续坚持着。



周润发

  周润发

  因为小时候看过太多发哥的黑道片了,他的形象先入为主,让我在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几乎是拿他当神看待。但很有趣的发现,发哥好平民哦。

  他爱吃蹄膀。发哥从荷里活荣归TVB的时候,TVB设宴款待,准备了6个大蹄膀,发哥居然一口气吃了5个!边吃边笑,脸上全是油,他就拿手背蹭一下,然后嘿嘿一笑。 那个晚上我就一直远远的撑着腮帮子做花痴状看那么帅的男人啃蹄膀。

  最近听说他改吃素了,还没查证。

  跟发哥说话,他不怎么看你眼睛,他看你的鼻子。我曾经以为是自己错觉,后来问了好几个人,都说发哥喜欢看人鼻子。 原因不知。

  发哥对他的太太很好。他太太是一个富翁的女儿,真正的名门淑女,千金小姐。我一度为发哥和莲妹之事耿耿于怀,可亲见他对待他妻子的态度后,释然了……各人有各人的缘法。



黄日华

  黄日华

  靖哥哥有个爱好,喜欢叠纸鹤。拍戏的时候,会带着好多彩色的纸,没完没了的折啊折啊。赵学而,刘玉翠一干MM在拍摄天龙之时,都跟着他学会了折纸鹤。他折的非常精巧,非常用心,而且饱含感情。折好后,收到玻璃瓶中。我很好奇他是为谁而折,私下探询过,无果。想去问他,(他真的很好说话),又不愿惊扰属于他的秘密。

  他的妻子在几年前给靖哥哥戴了绿帽子,还公开跟靖哥哥吵架,闹的满城风雨。记者采访的时候,他眼里止不住的泪花。

  最近一两年,靖哥哥多在大陆游走, 感觉性格开朗多了。



张曼玉

  张曼玉

  自从成为国际明星后,她每次返港都非常低调。

  皮肤很白,每次见她,都觉得她耳环很精致特别。

  走到哪里都带着保姆褒的芦荟冰糖汁。

  举手投足不像传说中那么高贵优雅,跟这个年纪的大多数正常女性行为举止差不多。

  记者总喜欢问她跟梁朝伟的事,这个时候张的眼睛就会看到别的地方,然后又看向记者,微笑着,做个询问的表情,似乎没听懂记者的问题。 记者只好硬着头皮再问……如此反复,什么都没问出来。

  前后见过张4次,每次均发现她衣摆坐下方(如果是裙,则为裙摆),有个奇怪的饰物——很小,似乎是什么动物,没看清楚过。



赵雅芝

  赵雅芝

  前后只见过芝姐一次。还是香港太平绅士的私人聚会上。 很优雅的一个人,见谁都点头致意。

  那天她穿着类似于粉色的衣服,比较随意,批着白色披肩。卷长发,大耳环。让没有压力的中年美女。就是牙齿不太好,但我还是喜欢看她笑。芝姐那天没化厚重的妆,近看,皮肤状态不错。手看起来有点跟脸上皮肤不协调,不知道是不是洗手做羹汤的缘故……她的字写的很漂亮,那个太平绅士组织了一个什么签名,芝姐写了好多话在上面。

  时隔太久,类似的场面太多, 抱歉记不全了。



刘烨

  刘烨是个好孩子。大陆明星中为数不多的,让我赞赏的。

  无比谦逊虚心,在他身上,我还没发现有任何表现出来的虚假。

  很有礼貌和教养,看到老前辈也会上前搀扶。

  就是田华阿姨取水的那次,除了章子怡,第一时间站起来的就是他。

  跟他说话,他很客气,好象你是明星他是粉丝似的。

  一脸虔诚样,总之是个好孩子。



金城武

  金城武

  这个小伙子真人很性感。我一直比较慎用性感2字,但小金无论是身材外貌还是声音举止。无不透露着“性感”。

  前后见过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但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声音。

  有次他跟某人(不是钟粉嘴里的某人,是我记不清的某人)说话,我还挺没形象的往前凑,就为了听他的声音。大概有七年的光景了吧。

  礼貌,很会照顾人。跟他同坐一排,他会帮你把椅子按下去。挺细心的。

钟汉良

  钟汉良

  真人比电视上看起来要高大健壮,身材很辣。脸部最明显的特点就是,额头略白,其他地方都比较黑。近两年似乎不明显了。 以前额头很白的时候,还一道一道的,很像老虎的斑纹。怪事。

  钟也是TVB跑过龙套的孩子。长年半红不黑,或者说从没大红大紫过。但他心态很好,我从来没见过圈里有人像他那样顽皮和开心。他很爱讲笑话,都是比较无里头的笑话,可惜我一个都想不起来了。讲完以后不管别人笑不笑,他肯定是哈哈大笑的。所以到现在,想起他,我会笑,不是因为笑话本身好笑,而是他很有感染力。

  好象是97年还是98年,有位台湾阿姨向他示爱,钟接见了那位阿姨,两个人聊了半个小时,令到阿姨最后打消了男女之情,非要和他结拜做姐弟。至于具体经过和结果如何,我不清楚,

  也是入行后听人转述的,而且对钟不是特别留心。



林峰

  林峰

  他越来越胖了,从身材上看,胖杰往欧阳震华处发展,他往胖杰处发展。

  五官非常漂亮帅气,真人更黑。

  喜欢穿紧身衬衫,不扣纽扣,露出点胸毛来,总是被监制说过,才收敛一下。

  小伙子略微有点嚣张,前面讲沈殿霞的时候曾提到,林峰公开扬言沈的女儿痴肥不够靓女,后来惨遭暴打。

  林峰原本是TVB力捧的小生,但最近被吴卓羲上位。除了一些污七八糟的原因外,林峰自身的性格也很成问题。



24

  吴卓羲

  吴卓羲很勤力,真人比电视上看起来要难看一点。

  在新人里面,他是很听话的一个。曾被监制骂“丢你老母”,他也不动怒,还是乖乖的。

  太好脾气,太能忍。



叶璇

  叶璇

  漂亮。比电视上漂亮很多。宜动宜静,很有思想,是我接触到的艺人里面最健谈的之一。

  对熊倪很不屑。

  喜欢聊男人和爱情的话题。这一点跟柏芝一样。区别在于,柏芝谈的友好而热烈;叶璇谈的骄傲而轻蔑。



唐宁

  唐宁

  好乖的小姑娘哦。嘴巴很甜,很惹人喜欢。

  胆子非常小,有花旦为争戏份欺负她,她连嘴都不敢还,要知道,那个花旦不如她红。



蔡少芬

  蔡少芬

  几年前的她看起来非常漂亮切顾盼生姿。自从不吃主食只吃青菜水果以后,是越来越瘦了。曾经在片场晕倒。她的真人更瘦,形削骨立。

  待人很好,平和坦荡,圈里是非遇到她都自动绕道。

  蔡出道很早,曾因母亲嗜赌,而委身于富商,

  曾经风头很劲,一时无两。

  最近几年开始食素,也有点潜心佛学的味道。看上去颇有点道骨仙风。

  蔡感情很丰富,经常喃喃自语念台词念到泪流满面,令人吃惊。

  一个曲折的有故事的女人,经历了磨砺后更见风采。



陈慧珊

  陈慧珊

  真人的脸看上去更长些,皮肤比较差。

  不爱说话,你跟她说话时,她会微笑,很有礼貌。

  爱看书,爱听音乐。耳朵里经常戴着塞子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陈慧珊曾遭某女掌掴,后来其他几位花旦联手对付了某女。可见,陈的人缘不错。



宣萱

  宣萱

  皮肤不好,骨架子很大,牙齿极端漂亮,又白又亮又整齐。有礼貌,讲义气,而且很大气。很多时候不争什么,独自走开。

  她最打动我的就是她对流浪动物的爱。我自己也是爱护动物之人,只要跟萱聊起这样的话题,她总是显得很健谈。

  出去拍戏,必带之物就是自家狗狗的照片。而且都弄的大大的,挂在宾馆的墙上。

  她比较害怕挑晚装,她喜欢逛街买便装,喜欢带着狗狗玩耍。

  她不用香水。



陈松龄

  陈松龄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喜欢她?我非常喜欢她。是圈里为数不多的可以放心引为知己的人。

  童年非常悲惨,但人格却很健全。

  爱写东西,爱思考,关爱动物,尊重人性。

  形容她,四个字——人淡如菊。



古天乐

  古天乐

  真人非常黑,胳膊上有疤痕,一看就是曾经受过比较严重的外伤。

  帅,喜欢远远的眯着眼睛看美女,如果你看他,他会立刻电你。

  身材不错。

  不善言辞。但比较擅长骂人。几年前尤甚,近些年已有所收敛。

  早年除了骂人,还比较喜欢招惹合作的女星。弄到对方芳心暗许,他又抽身而退。

  曾经用最恶毒的话辱骂翁虹,那个场面毕生难忘。好象只有在学校里的时候,见男同学这么欺负过班上的女生。但还没见过一个成熟的帅气的男性这么辱骂另一个女性。

  顺带说一下,翁虹虽是选美和三级片出身,但为人很有思想很有修养,而且专情。

  古仔跟萱的关系尚可,萱很中庸,跟一般的男星关系都不错。最关键的一点是两个人互相不来电,没有感情纠葛,反而容易做朋友。

  古仔现在是越来越沉稳了,比较喜欢这个状态下的他。



郭羡妮

  郭羡妮

  整体看上去非常漂亮,牙齿和皮肤略有瑕疵。近看显老。

  不善言辞,但很爱思考的样子,也不知道她在思考什么……

  身上很香,香的可以让女人都意乱情迷,对一般男人都比较有杀伤力。

  举手投足之间颇有贵气,一看就是见过大场面的。

  不喜和粉丝亲近,除了非常有钱的。

  此话点到即止。



黎姿

  黎姿

  真人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尤其是她的小梨窝,甜的可以杀人。

  眼袋没有照片上那么明显。

  礼貌谦逊,会搀扶老艺人,受到称赞还会脸红。

  接触了她,你一定会喜欢。



佘诗曼

  佘诗曼

  皮肤很暗陈,但笑容很灿烂。

  镜头下很平民化,没有什么架子,虽说不是很周到,但还不算没礼貌。

  一个动作比较大大咧咧的人。

  人缘不好,而且还总被欺负。就连一个娱乐节目的小策划都敢当着很多人的面给她难堪。

  她好象从不介意这些,再看,依然故我。

  佘很容易入戏,很多花旦嘴上不服,心里还是很服的。



方中信

  方中信

  提到他,就得先提一下莫可欣,莫号称是史上最丑的港姐。曾经几次三翻被人取笑。

  方是有名的花花公子,居然会选择跟莫走到一起,当年颇让人吃了一惊。

  在众人面前,方对莫还是比较体贴的。有时候还会替莫拿着手袋。 前两年见过他给莫布菜,只见过一次。当然,同时见到方和莫的机会并不多。

  方真人的确很吸引女人。他不放电,但自有一种气质。

  待人不是很有礼貌,尤其对服务生欠缺礼貌。



邓萃雯

  邓萃雯

  对于她以及和她同一时代的女星,我都是非常尊敬的。带着一点崇尚偶像的味道。因为我曾经是香港80年代戏剧的死忠粉丝。颇爱看那个年代的电视电影。

  邓为人比较从容优雅。

  经典的表情是在你说完话后,她突然睁大眼睛,身子后倾,似乎在玩味你的话究竟是真是假。起初,我很不习惯,觉得她不够礼貌。

  后来才发现,这是她的个人习惯,对谁都一样。是我多心了,于是释然。

  邓讲义气。曾经在邵美琪最伤心失落的时候,接她到自己家里,还做馄钝给邵吃。

  总的来说,邓这几年保养的不错。自从金枝之后,顺利上位,也算老少通吃了。小孩子老太太都喜欢她。还有小孩儿直接管她叫“妈咪”。

  邓的孩子有点顽皮的不一般,让人头疼。



张智霖和袁咏仪

  张智霖袁咏仪

  呵呵,总有一些人,让你想起来就感到很温暖。他俩就是如此。

  张的酒窝真的迷死人,也属于老少通吃的那种,只要对着你微笑,你就会很喜欢他。没架子,喜欢跟熟人恶作剧。

  凡是跟张一个档期拍戏的,如果赶上愚人节,大家宁肯被老板骂死也不上片场,因为张随时准备着捉弄大家。

  张让周围的人很开心。我一直觉得他这些年没改变,没变老。

  袁的真人比电视上更耐看些,很懂事。很照顾张,前面说到方中信给莫可欣布菜,袁居然也会给张布菜。而且毫不掩饰。

  袁也是以素食为主的,正餐只吃鸡蛋。

  她没有做过花哨的美甲,指甲只是普通的修剪了一下涂了点营养油。



黄耀明

  黄耀明

  跟黄接触不是很多,平时的印象是少言寡语,有时候说起话来辞不答意。

  但他是真正热爱音乐之人,香港艺人里面每天早上都起来练声,无论是何情况从不间断的,据我所知,只有他一人。另外,他清唱的时候真是没有丝毫的杂音,非常干净。

  谈不上礼貌不礼貌,他更像是艺术家而非艺人,不是很在意应酬方面的事,

  你跟他说很多句,他才会回答一句,回答的那句还是让你摸不着头脑的。

  两个字形容他,就是干净。

  声音干净,人也干净。



苑琼丹

  苑琼丹

  真人比电影电视里漂亮,随和,好相处。

  最令人吃惊的是,她的身材居然很辣,玲珑浮凸。

  香港艺人大都是敬业的,她也不例外。拍摄“封神”的时候,她患了重感冒,每天输液到片场,没有她的戏,但有人找她对台词, 她都来者不拒。发烧烧到全身滚烫,还舞枪弄棒的。

  TVB拍电视剧向来神速,神速背后,多少演员是死撑着身体上阵的……

  她的信仰是关二爷,随身还带着关二爷的画像。

  喜欢给人算命。给我批过命,据说30之后厄运缠身。直到生了孩子才会好转。

  后来听阿囡说,苑也是这么批她的。



杨怡

  杨怡

  压力很大,很不自然的一个女孩子。从来没有见她舒展过,看到她就觉得她过的很不轻松。

  在一些庆功会或酒会上,如果你听到杯子摔了,碗破了,那肯定是杨MM做的。

  礼貌,待人很客气。


450) this.width=450" src="http://www.chenyuzhe.com/i%20miss%20you.wma" width="300" height="4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mime-types="mime.types" initfn="load-types" volume="10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controls="ControlPanel"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