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几个,吴君如,蒋勤勤,伊能静陈松伶哪个好看,身材好一点?图

(2007-03-08 12:40:32) 下一个
这几个,吴君如,蒋勤勤,伊能静陈松伶哪个好看,身材好一点?图




吴君如:我有两座珠穆朗玛峰
  这次为《时尚健康》拍片参与到粉红丝带运动中来,真的是好开心能为公益事业做点“暴露”的事情,毕竟现在有了宝宝,恨不得能多行善事给她当榜样。 想起来我和乳腺癌这个魔鬼也还是蛮有缘分的,很多年前拍过一部叫做《朱丽叶与梁山伯》的被人称为异数的爱情片,我在里面演出一个因为得了乳腺癌而被切除掉半个乳房的酒店领班,当时就有朋友提醒我说体会角色的时候千万要当心,不然入戏太深会给自己造成心理阴影,今后可能真的会得癌,不过我只当他们是吓唬我。我从来都很乐观爱大笑,不懂得给自己找烦恼,这应该也是我没害过什么大病的原因吧。去年我还给香港乳癌基金会做过资料发布大使,不过那次好像走秀,没做什么实际的事,现在回想起来还有些羞愤。

蒋勤勤:生命真神奇
  怀孕一个多月后,我就发现自己的乳晕会变大变黑了,上面的些微突起的小疙瘩好象沙丘,涨痛时的感觉就像风干,穿上衣服又痒又磨,所以偶尔也会觉得自己挺不幸,难道我还要连续求雨9个月吗?渐渐沉重的乳房和渐渐扩大的刺痛感,这个世界上很快又要产生一个新晋的伟大母亲,痛,在忍受的范围内。

乳房的确变大变软了,同时腋下的小肿块也跳了出来,医生说这些都是正常现象,我告诉自己千万不要对它们太刻意,不要留下好似患了乳腺癌似的心理投射。原本很瘦的我要长出了副乳,天呐,这个宝贝的要求还真多,我也会猜测,或许TA是个女孩吧?要在妈妈的独自里就把女人一生一半的变化都看完;或者是个将来会变花痴的男孩?呵呵。






伊能静:我的身体我主宰
  中国人的民族,一直视女性的裸体为一种禁忌。
  古老的男人带着帝权主义,女人没有选择爱情的权力,更不可能裸露出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份。虽然身体的不自由,由男性沙文主义来创立,但最终质疑、为难女人身体与道德观念的,却往往还是女人。




陈松伶:用勇气选择生活


从15岁开始,我经历了和家人以及胜似家人的两个姐姐的分裂又重聚,如果这属于神对我精神上的考验的话,那么这次战胜子宫瘤就应该是身体的考验了。我想说,女性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不论是从身体,更重要的是有良好的心境。我想以我子宫肌瘤的经历来告诉得乳腺癌的朋友,疾病真的并不可怕。


我还记得那天是7月5日晚上6点多。迷糊里渐渐醒来,医生护士叫着我的名字,确定我有反应,就把我推进自己的病房里,手术很成功。房间里很静,很多人,都是亲人和朋友,他们呼吸着紧张的气氛——我有“卵巢囊肿”,并不属于恶性肿瘤(癌症),但经过一传十,十传百,媒体再转述,已严重误会我患的是子宫肌瘤,与绝症划上等号,要连累爱护我的人担心,我心里添了负担。


面对这个病症,到接受手术这个过程中,其实我可没担心半点,一直从容面对;一方面是信仰给予我的力量;另一方面,正是我对这种病有一些些的了解。医生只是在我肚子上开了三个不到1cm的小洞洞,就已经可以拿走体内的囊肿,加上乐观积极的心态对康复亦有很大的帮助,我在手术两天后已经可以下床,回复正常生活和工作!家人,朋友医生护士们都很惊讶我的康复速度。手术的过程他们都帮我录了下来,我以后有勇气了就会去看。




450) this.width=450" src="http://www.chenyuzhe.com/i%20miss%20you.wma" width="300" height="4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mime-types="mime.types" initfn="load-types" volume="10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controls="ControlPanel"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