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城历史的见证随笔。。。

(2007-11-05 04:26:01) 下一个

我的博克可以算是文学城里开得比较早的。看看上面的这些朋友开得精彩纷呈的博克,他/她们的名字对我都是陌生的。

三年多过去了,真是往事历历在目。。。。。。

我记得那时我在这里开博的时候,有一个功能让人感觉十分不便,就是不容许读者留言!这个缺憾可以说是我后来没有继续在城里发贴得主要原因之一。因为自己写了半天,就是不知道读者有什么反馈!急死人。

现在好,这个功能有了,还有了许多其它的好功能。难怪这里的博克这么红火!看得开心。

以前的那几个博克邻居好像都不见了,比如东海一枭、穿墙屁等等。三年的变化就这么大?

呵,远方的河、胡杨几个还在,坚持到现在,不容易!

这网上的世界,正是人间沧桑变幻的最佳缩影。

文学城的版面设计总是让人感觉舒服,是它的一大好的特色。这也肯定是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原因之一。

现在城里的论坛也比三年前多了许多。好像有许多女性斑竹在支撑着那些坛子的运作,斑竹这工作不容易。我很钦佩!

现在写到这里,往后接着往下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