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号称千万富翁: 我对留美人士的幻想也彻底粉碎了

(2006-12-08 09:29:30) 下一个
俺在上海的三个美女朋友,A,E,C(或ACE)里面,A和C是独立得‘一塌糊涂’的上海女人.八月份去上海时她俩还在策划在11月11日‘光棍节’搞一个‘有钱男人和美女的约会’的活动,但后来在网上讨论这主意时,这主意居然被人偷去,有人提前宣布11月25日的‘亿万富翁征婚派对’.A和C又有非常吸引人的招牌微笑和热情,社交场合她俩绝对是明星.这也是俺竭力鼓励她俩去开旅行社和外贸公司的原因.E和她俩不一样,她一看就是小鸟依人那种女人.第一次认识E是在和A认识后回国时A给俺开的一个PARTY上.E开始带着一副眼镜(后来才知道那是平光眼镜,去有生人的PARTY她都这样开始,和人熟了才把眼镜拿下露出她娇好的面孔),过来和俺坐在一起,在俺油腔滑调地开了个玩笑后,她就讲一句‘讲不过你’,然后笑着离去.过三,五分钟后,她又回来坐在俺边上,在听了俺的玩笑话后又笑着离去.这样三四次,你不对她注意也很难.这次去上海,在一年没见面后,又和她见面.听听她怎么讲她自己的故事.

其它乱七八糟的,什么性啊,我就不和你讲了.以前和你讲得太多了,我的所有丑事你全知道.再加上你现在是我女儿的干爸爸,是亲人了.和亲人讲那些事特别别扭.你真要写,就写写我和一位留学美国的男人的事情吧.

在认识你之前就认识那人了.他来上海,和朋友讲想交上海的漂亮一点的女友,他朋友就找到我.我一直想找个去美国留学的男人做男朋友.一方面,我觉得他们优秀的概率很大,也比我有学问,和他们在一起时的乐趣应该不少;另一方面,是我家庭的影响.你也去过我家好几次,一个典型的上海的小市民家庭.看到你去,听说你是美国来的,他们马上就出去溜哒,恨不得他们一回来你已经成了他们女婿了.我就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你笑话也好,理解也好,就这样了.那时回来的留学生没现在那么多,所以有人介绍,我就去和他认识了.

第一次见面,他都在报他的历史,哪所学校毕业的,美国哪所学校毕业的,在哪儿工作过,后来又自己开公司,当时每年有几千万美元的业绩,等等.他很炫耀这些,和你真不一样,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你是哪所大学毕业的,做什么工作的.我也理解他,男人嘛,这些就是资本.我当时也就听,也觉得有些新鲜,毕竟这样的男人在我的生活里很少.让我惊讶的是吃完饭,他就要我去他旅馆,说要送我点礼物,我也就去了旅馆,但到了他房间外面没进去.他居然硬要把我拖进去.他的目的也就清楚了.男人冲动一点,也没什么,但一个号称千万美元身价的留美人士这么猴急,我在心里打了个大大的问号.后面几天,我们还见了几面,他一直在尝试把我叫到他房间去,在我每次拒绝他后,他都很失望.总算还有一点风度,一块吃个饭啊什么的, 但非常明显他的情绪有点低落.

后来他又来了上海两三次,无非也是第一次的翻版,吃饭,想叫我去他房间.但几次来我的疑点越来越多.首先他号称千万富翁,可住的一直是比较远的三星级旅馆;其次他的皮鞋永远是那双;第三,有一次我打他手机不通,就打到他旅馆,但旅馆讲查无此人.你别笑话我,我就拿这些小事去看一个男人的.钱的事,我没太在意,男人吹一下财产多少多少中国太多了.省钱住三星级旅馆,只穿一双皮鞋,也许是有钱人节约的标志.可旅馆讲没这名字是大大地敲响了警钟.他后来的解释是旅馆是朋友给他定的,也就用了朋友的名字.我不是很相信.这就是为什么和你第一次见面我就请你帮我查查这位人士在美国的背景.

你的侦探水平我到现在还很佩服.你居然用我给你的所有他的信息查出他的名字是假的,他的真名,他的地址,他老婆的名字,他只是在家开贸易公司,等等.

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好在你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对留美人士的幻想也彻底粉碎了.原来他们也和在中国的骗子一模一样,想的就是骗财骗色,而且不择手段,毫无体面.这也许是我放弃寻找留美人士而嫁到香港的一个原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