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假如宝宝有做明星的可能,你会不会鼓励或者是引导?欢迎砸啊~~

(2008-03-14 08:19:12) 下一个
我昨天在博客贴了一篇文章,说的是前天晚上儿子被陌生人认出来,我打趣到说自己成了”星妈”.在博客里的留言都是比较熟悉的朋友,所以没什么过激的;可是还是挨砸了,不过那是我的好朋友,我不介意,人家是实话实说…..来这说说,我想听听大家什么观点.

先说我是怎么想的:如果孩子有机会参加选秀或者拍广告或者当个小明星之类的,我个人认为这不是件坏事--假如孩子有那个条件;先声明,我没认为我的孩子有多漂亮,远的不说,光是咱坛子里好看的就多了去了. 我就是说说个人观点. 我觉得关键是父母怎么去引导. 目的不是只为了出名,或者只为了赚钱,最重要的是让孩子从小能有机会锻炼如何表现自己.

过去中国人总是把有才跟内向挂勾,外向爱表现被人所不齿. 可是现在再看看,不只是在中国,尤其在国外, 各界的精英一定是那些能表现自己,勇于表现自己的人 你再怎么有才,可是如果你害羞,一样会失去很多机会.从大人物说,竞选总统,没当以前谁也不会知道你会不会是个好总统,所以候选人之间比的就是你的讲演,你的口才,你如何表现你自己;小人物,说我自己,每一次的求职应聘,都要把自己大大吹一番. 因为一样的资格一样的学历,凭什么人家要你啊,就是因为你不腼腆,你很好的表现自己了.

西方的很多人都有这样的观点:孩子只要健康快乐就好. 又想起我妈说的:孩子出生以后能听见声音,她说:心里一块石头落地;孩子说第一个字了,她说:另一块石头落地了;孩子会走了,她说从此不担心了. 我问为啥,她说因为孩子正常啊............我就说:你难道对我的孩子的要求之是正常就足够了吗.........

我不是否认她说的孩子健康正常重要,可同时我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出色;将来能不能成名成气候,是他自己的造化;可是做娘的,我要尽可能的给他创造条件,比如我要力所能及的送他去好学校,让他接触好孩子……走星途,即便不成星,也没失去什么,锻炼一下,张张见识;成星更好,尽管总有人说名人的日子不好过,可谁的日子好过呢,穷人一样有穷人的烦恼,只是看你把什么看的重要罢了.很多人一提成星,就跟艳照门联系起来,那些人本来就是靠8挂起家的,算不上什么真正的星.看看世界顶级的真正的星们,一样是受人尊重的.

这些话我实在是不敢在自己的小窝里说,在这说,挨砸了,帖子过一会也就沉下去了.还是非常想听听妈妈们怎么说.不过如果有对原文感兴趣的,欢迎看博客,还有一张我拍的艺术照:):
http://huangmaogou.spaces.live.com/blog/cns!ECF10F374D7DF895!2999.ent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ugarPlumFairy 回复 悄悄话 俺参观了一下。∶)
女美男俊娃靓!
那个oriental city 春节以来去过两次了。 每次都想如果见到你们一家就是缘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