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寻宝活动

(2008-09-11 17:30:51) 下一个

我的同事John给我介绍的这个活动, 并且带我去实践了一回,挺有意思。我们是去了就近的一个地方,在城中。如果是去野外,一定更有意思。

简单说就是,玩的人要有个全球定位装置GPS(手拿的小巧的价格在一百美元左右),然后你到下面的网址去,找到你想要去有宝藏的地方的坐标,设置到GPS里,然后系统就可以带你去你要去的地方了。

你可以设置宝藏让别人来找,也可以去找别人的宝藏。规定是你要留下日志,记录你做的事情。比如,你留下了什么东西,带走了什么东西。或者什么也没有留。日志要同时留在网上和宝盒里。

 同事说, 他们每到一个新地方就会和孩子一起去寻宝,常常会有意外发现,发现一些你在别处可能永远也不会发现的东西。

 John告诉我说,这是一个在全世界进行的活动。我一直还没有上去搜索过。今天看到网上“认识”的一个朋友最近回国了。所以搜了她在的城市的"宝藏”,果然有几个。就是这样的一点小小的联系也让我觉得她近了许多。

 要是能设置一个“旅行小人”,然后看看这个小人能走多远,一定是一件更有意思的事情。

 下次再去爬山,我就要行动了。

 大千世界,没有身体,看我们的心能走多远。

 http://www.geocaching.com/

 Geocaching is a high-tech treasure hunting game played throughout the world by adventure seekers equipped with GPS devices. The basic idea is to locate hidden containers, called geocaches, outdoors and then share your experiences online. Geocaching is enjoyed by people from all age groups, with a strong sense of community and support for the environ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