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看牙医

(2010-09-05 20:46:19) 下一个


昨天我率领全家去洗牙,我的心灵再次被牙医帐单猛烈地震撼了一下。


我女儿是洗牙和检查,所谓的检查就是医生看一眼,
 136.62 加元


我老公洗牙和检查,
 188.02 加元


我洗牙和检查外加照个牙片子
 216.25 加元


Max
两颗新牙已长出来但旧牙未掉,牙医给他拔掉旧牙,很容易的,轻轻一拔就掉了。

Max
洗牙、检查和拔牙 365.25 加元


我女儿、老公和我都是牙医雇佣的洗牙师给洗的,牙医给
Max洗牙和拔牙,总共加起来不到2小时。算一算收费,高达9百多加元,合人民币6000多元了。


当牙医的钱途太光明了,可惜我心灵手巧的女儿不想学牙医,说当牙医
boring没意思,每天摆弄几颗坏牙齿。还吓唬我这个见钱眼开的老妈,还说什么牙医是所有职业,自杀率最高的那一类里的。。。我从前听说过这个说法,又GOOGLE了一下,确实有不少这方面的报道。

 


上四年级的
Max总长不大,还信圣诞老人和牙仙女呢。昨天睡前,他把拔下的两颗牙放在枕头底下,早早睡觉了,等牙仙女取走他的牙齿和给他放钱。


可昨天夜里,牙仙女
也就是我,忘了这回儿事。今天一早,Max有些不解、遗憾地对我说:“昨天牙仙女没来,没给我钱。”


我一听,故作镇定地问,“那牙还在不在?”


“还在。”


“牙还在就好,说明可能是牙仙女太忙,没能来。今天她一定会来的,给你的可能还会比以前多。”


今夜,我又要偷偷摸摸、鬼鬼祟祟地扮演一次牙仙女了。。。


我从前的网文,请点:

洗牙(上)

洗牙(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