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小事一桩

(2009-10-09 09:16:58) 下一个

前不久,我在一个子女教育论坛上看到一位妈妈的贴子《小事一桩》求教,几位热心的妈妈都写了回贴,俺也参与了。


原贴:

女儿读高中了,换了学校,离家走路15分钟路程,每天要求我接送,我认为现在还没有到冬天,也不是下雨天,(冬天下雨天我会接送),所以现在每次都拒绝,让她自己走去走回,我认为她是娇气,这点路程当锻炼身体,她很生气。我在家带1岁多孩子,是有时间接送的,她书包也真的很沉。她现在早上要不就是让她好朋友父母送的车路过我家附近时候顺便来接她,要不就是在她要求我送我拒绝中非常生气地自己走去。我丈夫认为我可以送,但是我认为不应该如此娇惯,15分钟, 天气也不差,为什么不可以走去?今天早上又非常生气地走去了。

她现在TEENAGER,我矛盾,是该接送还是不该?为了这个她已经生气很多天不理我了。


回贴
A

我会接送,路上也可以和孩子聊聊天,高中生的书包真的是很沉的。


回贴
B

你要送的时间不是很多了,她上大学的时候你想送都不用你了。看来你已经忽略她有一段时间了,把小的放放,先疼大的吧!


回贴
C

有能力接送为什么不呢?想象前个阶段报道的上学路上被kidnap当了18年性奴的女孩吧。


回贴
D

这是培养亲情的好机会,不是锻炼毅力的好机会。


我的回贴:

有条件接送、孩子也提出来了,应该接送。别造成误会,你有个小的,她以为你爱小的多、不爱她就麻烦了。
我看到有些高中生,下学不按点回家,成群结伙在街上乱逛,多可怕。接孩子回家,心里踏实。


写贴妈妈的回贴:

感谢大家回复,我明天开始接送,我女儿肯定会非常高兴。


我的回贴:

为你女儿高兴,为你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