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Mei Ling故事又更新了! (图)

(2007-09-27 08:43:24) 下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在认真地反复地修改我的Mei Ling故事,BLOG中的版本已更新。

    我故事中的人物Grandma Joan(Mrs.Brendiar),也帮我修改了故事,她说她对于我对她和Grandpa Dan的描写很满意。

        Grandma Joan现年82岁,Grandpa Dan前年已去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