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reTime

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俺这个 ID 就是这么得来的。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心菜园记事 (2):看看我和淘妈的站内信对话,猜猜发生了什么。。。

(2010-12-29 12:25:18) 下一个


上午的对话:

菲妈: 淘妈的手贼快呀。我眼睛都不眨的耵着我的西红柿,竟然还被抢去了两个。
淘妈: 哈哈,你没听她们说嘛:只要淘妈不出手,我还是有机会的。
菲妈: 也难怪,谁也没有你家爪多。。。你家九个猫36个爪。。。
淘妈: 也有帮倒忙的时候,有一次我正准备偷一朵玫瑰,结果老憨往桌子上一跳撞到我的手,结果,花落躲家~

相安无事了些许小时。。。

下午的对话:


淘妈: 赶紧去will家摘苹果去
菲妈: 谢谢淘妈。抢到了!哈哈哈
(。。。正在得意忘形。。。突然发现淘妈又送过来一封信。。。)
淘妈: 我先抢苹果,转过头来就到你家拔萝卜,发现没?
(嗯?不会吧?要知道菲妈是给那些萝卜施了肥要他们提前成熟,这样别人就不易估计成熟的时间了。。。赶紧察看菜园日志去。。。结果,上面赫然记录着:“今天 19:42 moonaway 来农场偷窃,偷走6个白萝卜。”。。。)
菲妈: 啊?!!哇,,哇,,哇哇哇。。。。我,,吐血了。。。救护车。。

知道淘妈的厉害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