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天与地同奏,心与心共鸣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永远的邓丽君情歌典藏】【珍藏版上篇】爱的箴言等20首联播

(2007-02-04 12:41:07) 下一个







播前小记


情意绵绵, 情歌动人, 邓丽君的歌, 堪称永远的情歌, 虽然邓丽君已离我们远去多年了, 但她的永远的歌, 就象酒存的老酒, 越醇越香, 越品越浓, 非常喜欢邓丽君歌声, 那绵绵的情意, 那款款的深情, 那使人醉意的韵味, 使人永远的怀念, 永远的感动! 邓丽君的歌, 首首深情, 曲曲动人, 她的歌声具有那种不可抗拒的柔情魅力, 她的歌声韵味已永远无法替代, 这就是永远的邓丽君! (XIAO’S特注)

谨以此贴播, 此系列祝我的老爸老妈, 这对老情人, 情人节快乐! 母亲向来喜欢琼瑶的小说, 邓丽君的小资情歌, 父亲最爱听的是邓丽君的何日君再来. 还有我们家的小星欣呵, 忘不了你坐在我车上, 在去加拿大看尼加拉大瀑布时迷恋地唱着邓丽君歌的此情此景儿, 一并在三贴播的邓丽君情歌典藏系列中听个够啊, ( 晓注)


本贴音乐概述

◎收藏类属:怀旧经典: 永远的邓丽君情歌经典珍藏系列
◎音乐推荐类属: 中国情歌经典
◎资源类型:192kb mp3
◎ 本帖文字和音乐编辑:XIAO




倾听邓丽君的歌声


邓丽君·河北省大名县人,1953年出生于台湾云林县褒忠乡田洋村。在很多人心目中邓丽君是中国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女歌手,她将永远拥有这一地位。她的魅力就蕴藏在那甜蜜的嗓音和极富感染力的演唱中。
邓丽君的歌老少咸宜,从两岁娃娃到百岁老人都爱听,神奇的邓丽君浓缩了历史。一个人完成了正常情况下好几代人才能做完的历史问卷。
邓丽君的歌甜美异常,几乎每个人都会为之所动,而她唱的歌,又绝大多数是缠绵的爱情主题。在我们这个时代,爱情充满了心机和创痛,人们似乎比任何时候都更脆弱,更惧怕伤害。爱情变得像一场游戏和奢侈的行为,异常华丽,却异常空虚。所以,每当我听到:“任时光匆匆离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谊”这样朴实无华的表述,就忍不住热泪盈眶、叹息良久。



但是不论怎样浓郁的情感,在她的歌声里都被表现得游刃有余,从容不迫,全不似时下的歌手,唱歌唱得令人捏一把汗,生怕他“歌还未完、琴弦已断”。邓丽君的演唱常常单纯得叫人吃惊,她只是一味地缠绵、缠绵......曾听过港台一位主持人播报完新闻之后,说到:“邓丽君小姐的歌声,我们共同欣赏”。我的头脑还未从种种时事中挣脱出来,就听到了纯如美酒的歌声: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愁对解笑眉/泪洒相思带/今宵离别后/何日君再来/人生难得几回醉......何日君再来———听到此时,不由得感慨万千。这是一个纯粹的女性的情怀,不管怎样风云变幻、沧海桑田,她一无所知,只晓得一往情深地唱着她的后庭花:今宵离别后/何日君再来......我们在名利场上挣扎辗转,人类心中最珍惜的,莫不是那种最初的、最单纯的感情。



“我爱这夜色茫茫,也爱这夜莺歌唱,檐下的花儿都入梦,只有那夜来香,吐露着芬芳......”我们生存堪忧,前途渺茫,情感受创,我们的心灵被侮辱,理想被贱踏,但我们还有希望,因为造物怜悯众生的苦难,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那就是永远的邓丽君的歌。。。

随着年龄的增长变老,倾听怀旧的邓丽君的歌,开始静下心来感受一下往日的经典,真情淳朴的感觉很好。人间最温柔的声音,柔情似水的醉人旋律。邓丽君的柔美声音,不知醉倒多少人,听她的声音,让你仿佛倘佯在春风拂面的春夜,流连在莺飞燕舞的花丛,沉醉在情人戏谑的私语中......如今,我们只能从熟悉的旋律中,深深追忆这一代歌后。 (XIAO根据网络资料编写, 感谢原撰写者的资讯网作)




【邓丽君情歌典藏】【上篇】爱的箴言等20首联播及点击下载


01, 月亮代表我的心
02, 爱的箴言
03, 何日君再来
04, 恰似你的温柔
05, 世界多美丽
06, 梅花
07, 南海姑娘
08, 初次尝到寂寞
09, 千言万语
10, 小城故事
11, 原乡情浓
12, 难忘初恋的情人
13, 你怎么说
14, 夜来香
15, 云河
16, 风从那里来
17, 又见炊烟
18, 甜蜜蜜
19, 在水一方
20, 漫步人生路


来自晓的特别问候和祝福! (2007年2月4日 8:38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