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天与地同奏,心与心共鸣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推荐快递歌手--小小艾】【快递最新专辑: 小小艾心曲】20首联播

(2007-01-20 07:33:07) 下一个









播前小记



在一条铺满金色的秋叶的路上, 小小艾向我们走来了, 带着歌声, 带着心曲, 带着阳光, 带着一路的感动….

喜欢小小艾的歌声是由来以久的, 用心的选歌,清晰的吐字,真情的叙述,甜美的歌喉,到位的配器,完美的专业化的制作.朴实无华的发自内心深处的真挚的歌唱, 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个听过她的歌唱的人, 小小艾的歌声是音乐快递的一道亮丽而美丽的风景线. 她的每一首歌. 都是来自精选, 发自自己内心深处的感动…, 我们注意到, 和其他翻唱歌手所同的是, 小小艾并不滥唱所有的歌, 她只唱自己适合唱的歌和使自己感动的歌, 这是她的歌最容易圈住人们心扉的一大要诀. 最近, 勤奋而努力的小小艾连连推出了一批心曲, 我们欣喜我们的歌手, 更加地趋于成熟, 自成风格, 在这里我们隆重地推出新的一辑快递歌手小小艾的心曲专辑, 让这些承载着亲切, 温馨和感动的歌, 永驻小小艾FAN们的心田. 留驻真情, 留驻精彩, 留驻阳光, 更留驻感动!…

在这里让我(们) 对我们的歌手小小艾真诚地说声谢谢, 谢谢小小艾的歌声陪伴着我们走了音乐快递最美丽的一段路…. (肖萧特注兼播前小记)








【快递最新专辑: 小小艾心曲】20首联播曲目顺序(点击下载)


01, 矜持

02, 原野牧歌

03, 我怎能离开你

04, 再见,我的爱人

05, 几多愁

06, 山茶花

07, 眼睛湿湿的

08, Forever YYKD - I Swear

09, Cranberries’s Dreams

10, 丝路---陪你走过一段最唯美的国度

11, 对不起我爱你

12, 可惜不是你

13, 天生温柔

14, 归来的燕子(无伴奏清唱)

15, 寂寞沙洲冷

16, 那些花儿

17, 玻璃心

18, 红豆红

19, 想你会想我吗

20, 校园歌曲七联唱 (外婆的澎湖湾, 三月里的小雨, 你那好冷的小手, 小雨里的回忆, 野百合也有春天 , 兰花草>, 拜访春天)



用美丽的歌声打动快递无数心灵的朋友的歌手---冰玫




我来快递时间不长,认识小小艾的歌,是以一两个月前在肖萧为她制作的联播帖子开始的。当时一下子就被她甜美的嗓音和真情的演绎所吸引。感觉她的歌声真的可以专业人士比美呵。更难能可贵的是,感觉到小小艾对于她自己的歌唱,是无比投入的,她把每首歌都唱得那么认真,动情,而她的制作也是敬业的,有一种追求完美的风格。常常地在小小艾的歌声中深深陶醉着,感动着的。因为我们本是同根生,在她的歌声中,似乎还能找寻到些许自己梦中萦绕的东西

肖萧曾和我说想再为她做一辑,问我能不能写点东西。说实话,写作于我,也是种业余爱好。仅仅是出于兴趣有感而发而已。上下班一忙,有时连看报纸的兴致都没有了。而我的业余与小小艾的业余相比,首先是自己缺乏自信,常常地不敢细看自己写的东西。我有点不愿意为着自己的贫乏而敷衍行文的,尤其是对于一个常常看见的网友,一个用美丽的歌声打动快递无数心灵的朋友。

然而就在我下班前最后上来瞄一眼快递时,又一次听见了小小艾献给快递的歌,《我发誓》 To Forever YYKD - 。不觉心里充满了感动。回家的路上,耳畔一只回响着她的歌声,而小小艾真诚的小文也深深感染了我。是哦,正如小小艾所说,当我们在同一首音乐里一起震撼一起感动的时候,我们相隔如此遥远,而灵魂却是如此的靠近。

当我们在快递被无数的音乐信息和美帖感染的时候,最能打动我们是来自我们网友自己的歌声和真情问候,比如微笑的鱼,rayray 的歌声,也让我陶醉入迷。深深地感到,快递带给我们不仅仅是音乐的声响,更多的是真诚心灵碰撞的回响。

当生活随时间而流动,光阴也随之在身边悄然度过,愿快递的歌手小小艾洋溢着岁月的情怀的歌声常常陪伴我们,成为YYKD永远的荣耀。(冰玫匆忙地写在感动中)






快递歌手小小艾的心语----To Forever YYKD




踏进YYKD,感觉就是来到一方远离车马尘嚣的世外桃源,行至水尽处,坐看云起时。

YYKD的朋友们之间话不是很多,但都有一份淡淡的默契。也许是因为在音乐面前所有的言语都显得苍白而多余。当我们在同一首音乐里一起震撼一起感动的时候,我们相隔如此遥远,而灵魂却是如此的靠近。

我总相信,喜爱音乐的人心里都有一块净土。即使岁月如何在我们的外表刻上风霜沧桑苦涩艰辛,心里固守的那块土地却依然保持着最初的蓝天白云,美好纯净,一如童心。

在这里,可以纯粹地听,安静地想。思想可以放飞得很远,很远。我甚至听到,地球那端的你和我在倾听同一首乐曲同一首歌的时候心灵碰撞的声音。

谢谢YYKD的包容,博大和让人眷恋的淡淡温情。谢谢领我而来的梦一生,给我最多鼓励的山野村夫,真情的猫猫,笑脸, 子弹,书童,rayray,秋凉,青梅,微笑的鱼,CERRY,磨坊小札,EvaLuna,林贝卡,圣牛,uh-oh, Johnz02, 久别的线线,还有从没打过招呼却微笑着擦身而过的你。






唱一首我喜欢的老歌,I Swear, 送给永远的YYKD。


i swear by the moon and the stars in the sky
and i swear like the shadow that`s by your side
i see the questions in your eyes
i know what`s weighing on your mind
you can be sure i know my heart
coz i`ll stand beside
you through the years
you`ll only cry those happy tears
and though i make mistakes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and i swear by the moon
and the stars in the sky
i`ll be there
i swear like a shadow
that`s by your side
i`ll be there

for better or worse,
till death do us part
i`ll love you with every beat of my heart
and i swear
i`ll give you every thing i can
i`ll build your
dreams with these two hands

we`ll hang some memories on the walls
and when just the two of us are there
you won`t have to ask if i still care
coz as the time turns the page,
my love won`t age at all
and i swear by the moon and
the stars in the sky

i swear(and i swear) like
the shadow that`s by your side
i`ll be there
for better or worse,
till death do us part

i`ll love you with every
beat of my heart
and i swear
i swear( i swear) by the moon
and stars in the sky
i`ll be there
i swear like the shadow that`s by your side
i`ll be there
for better or worse,
till death do us part
i`ll love you with every(single)
beat of my heart
i swear, iswear,oh... i...swear... (小小艾文--2006年10月11日)







小小艾的录音网站: www.iccrecording.com



来自肖萧的问候和祝福! (2006年10月11日 21:00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