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欧斯嘉

欧斯嘉就是欧斯嘉,四海列国,千秋万代,就这么一个欧斯嘉。
正文

在家饿肚子,我居然不会做饭了

(2007-05-26 23:27:40) 下一个
今儿爸妈一早出去了,我睡到中午才起床。肚子咕噜咕噜叫,赶紧找吃的。

冰箱里没有面包,蛋糕也没有,饼干也没有。要不就自己煎蛋吧。可是找遍了厨房也不知道油在哪里。晕死。

一冰箱的菜,我看着发愣,一样都不会做。好像两年多没怎么进厨房了。傻了,想当年自己还是厨艺倍儿棒的。现在只有在家饿肚子。

天气好热,看看时间,电视台食堂也该中午打烊了。算了,还是等表姐的小孩啥时候肚子饿了做吃的,我赶紧添双筷子吧。

倒了杯牛奶,继续上网啦。我为啥就把做饭给忘光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