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坛水情深九周年晚会】《我是一条古老的河流》 朗诵:西山枫/飘雨/Timothy/寒江雪

(2015-08-08 21:41:10) 下一个
坛庆啦!!俺们这些唱坛的孩纸们扬帆起航,顺着这条古老的河流驶回唱坛:))

都说光阴似箭,九年的时光咋好像一眨眼就过去啦?:)) 九年前,我们陆续来到了唱坛,觉得像是发现了快乐的世外桃源:))哈哈,想唱就唱,想诵就诵,想侃就侃,和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特别特别愉快的时光!后来的日子里,大家各自有各自的忙碌,难得聚在一起了,但是无论什么时候想起一起日夜鏖战的坛友们,总觉得那些音容笑貌就在眼前;每一次重回唱坛,总会觉得心里暖暖的。。。

今天是唱坛的生日。唱坛是铁打的营盘,坛庆是重聚的庆典!这不,俺们带着俺们精心打造的《河流》来啦!加入载歌载舞普坛欢庆的行列:))祝咱们的唱坛红红火火!祝亲爱的新老朋友们快乐常在!



《我是一条古老的河流》

作者:远帆

朗诵:西山枫/飘雨/Timothy/寒江雪







《我是一条古老的河流》 下载链接朗诵:西山枫/飘雨/Timothy/寒江雪


《我是一条古老的河流》

作者:远帆
朗诵:西山枫 / 飘雨 / Timothy /寒江雪

西山
我是一条古老的河流
我散漫在原野上
像如歌的行板

飘雨:
我没有齐整的岸柳砌石
我不是地图学者
比着直尺
划下的一条精确的线段

Tim:
我不重复别人也不重复自己
每片波涛每朵浪花每条行进的路线
失败帮助我识别着道路
像密林中艰难的行蟒
我自有铁的约束
——向前

江雪:
我走着
像一个农夫走向他忠实的土地
我走着
像一个少女走向她欢蜜的夜晚
我走着
像一个将军走向他仪仗如林的兵团

西山
山崖前我沉思成一条深涧
广原上我舒展作一片平滩
我并不羞愧浅露在阳光下
水草、鱼群和彩色的石子
我愿这一切一切
都清澈可见

飘雨:
我的盛夏浑浊而暴愠
我的秋天凝重而虚涵
我柔软起伏的前胸迎着春天的絮语
我还给冬天以
——坚冰

Tim:
我是旭日前金子般烁动的欢呼呵
我是月夜里恬静温馨的感念
我拥有满河的星斗
我容得下整个宇宙
在每一个晴明的夜晚

江雪:
我时时幻想着另一条快乐而美丽的小河
在前方--等待着和我汇流结伴
在雨后深蓝的夜里
我似乎远远地听到了她深情的呼唤
我甚至觉得 我全部的呼啸腾骧
原不过只是为着她
为了博得她美好嫣然的一粲

飘雨:
我是纯净透明的爱心呵
弥合了大地的裂痕
给世界以和平的祝愿
我绿草滩上云游着土白色的群羊
我的晨钟接着暮鼓
晚霞飘进了炊烟

Tim:
我流过的地方留下生命的黑壤
在古老的风车旁推动如花的叶片
我匍匐着吻着一切善良的生物
而对那些贵族一样傲岸的
我高望着天——

江雪
天上涌动着我无尽的波涛呵
那午后升腾如烟的积雨云
煎熬着翻滚着爱与恨的情感
当我重返大地的时候
请记住
我是甘霖
也夹着雷鸣电闪

西山:
我渴望着像那些伟大的父亲般的河流
鲜花一样把勋业缀满襟前
然而我也知道我必须准备着
像一条地下河日复一日
无声无息地流过黑暗

江雪:
我默默无闻但决不碌碌无为
对大地的不平我不会缄口不言
我有脆弱到敏感的神经
我有多情到多愁的情感
我将预言每一场丰乐和每一场灾难

Tim:
我是一棵横卧大地根系发达的大树
无数源泉迢遥地流成了我的今天
我早过古老的非洲村落
说书人口传的编年史
我就是历史呵
并将洗礼所有尚未出现的纪元

飘雨:
追逐着万古不息的风
飞弛着我的梦想
那诗一般雪白眩目的帆
滑向那渺远的我的归宿—
我的归宿--

——那蓝色自由的王国

Tim:我是一条古老的河流
飘雨 一首古老的民谣
西山 一缕古老的诗思
江雪 一句古老的诺言
西山: 我的形状像一条远去的道路
坚定地流动着
履行我自己
飘雨:穿过无尽无休的
白昼和夜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