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西弗吉尼亚州的狩猎季节

(2019-04-23 12:02:52) 下一个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西弗吉尼亚州狩猎的时间了, 我的老板们都纷纷出动扑捉他们的猎物去了, 想想自己因为怕见血, 怕杀生, 还从来不肯去打猎的时候, 也有一点点小遗憾。

               
           我老板打到的20LB 的火鸡

 

西弗吉尼亚州的狩猎是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大多数家庭至少有一名成员定期参加。 每年有超过35万猎人前往西弗吉尼亚州的树林寻找某种采石场。 通过这种追求,数百万美元用于国家经济,创造了5,000多个就业机会。 西弗吉尼亚州与食品,住宿,交通和设备相关的狩猎支出为该州经济带来近2.7亿美元的收入。 西弗吉尼亚州狩猎的经济效益特别有价值,因为我们大多数农村地区的收入都很多。

   

打猎也不象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首先,有一堆的规定狩猎者需要遵守, 打猎需要 LICENSE, 需要遵守打猎的季节和哪天开始, 哪天结束, 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打猎对象, 火鸡, 松鼠, 鹿, 熊。。。打猎也分怎么猎, 弓箭, 枪支。 打猎的对象也有尺寸的要求, M/F的要求。 就像最近这次的火鸡猎物就只能打公的, 每个人一年只能打两只, 打完需要注册。 打鹿的季节也一样, 每年打多少只, 公的母的, 大的小的, 就连钓鱼都是有规定的。 太小的鱼要扔回去, 不少美国人钓鱼是项运动, 他们嫌麻烦,钓到鱼, 称称重量, 量量尺寸, 然后自豪的在Facebook 上发个照片, update一下自己钓鱼的成绩, 然后就扔回去了, 所以, 我觉得美国鱼比中国鱼聪明, 它们有机会学习经验, 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想想转眼就成为人类饭桌上的美味的中国鱼不用受二遍苦, 受二遍罪, 可能是福分, 哈哈。还有就是老公钓上了个大鱼拿去制作成了标本挂家里炫耀着, 一看两千块钱的手工费, 我还是鼓励他钓完赶紧扔, 哈。

    

我喜欢玩枪武棒, 也有不少家伙使, 平时去打靶场玩玩还行, 真刀实枪打死什么我还是不忍心, 特别是自己做了母亲的时候, 更不想伤害动物了。 都是一个温暖的家, 愿它们也快快乐乐的生存, 哈哈。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