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Our Dogs

(2018-12-17 06:18:50) 下一个

从小就喜欢狗狗的我,终于让儿子的成家立业完成了,儿子在26岁的时候娶回来了个漂亮媳妇,接着给我们带回来两个漂亮,听话,干净和讨人喜欢的狗狗-Reba & Bella. 这 French Bulldog 的Bela, 可爱至极,为了一口吃的她可以为你磕头。Pembroke welsh corgi 的Reba有着贵妇人般的魅力,她不紧不慢的个性,爱答不理的小脾气,不管你怎么央求,她不理你就是不理你,要么就是躲在她妈妈身后斜眼看看你,我的漂亮儿媳妇是个干净人,她不仅训练出了我儿子饭前洗手,还知道给狗狗们用湿巾擦脚,擦屁股。他家的狗狗似乎比人更干净, 晚上还排队刷牙哪。平时一家四口睡觉的king size 大床上,狗窝人窝狗玩具永远不缺。但都条条道道的有条有序的。把我这个狗奶奶喜欢不得了。

        

 

圣诞节到了,儿子儿媳硬是把狗狗塞给了圣诞老人拍照,把我家狗狗吓的。哎,孩子们养狗狗,他管你乐意不乐意,他们乐意就好。圣诞节我专门去宠物店给买了一堆狗狗的treat哈哈。

以前跟男朋友一起养过 Golden Retriever. KoKo 特别喜欢跟着我们一起打网球,它比我们还累,谁打过去的球它都接,似乎它才是我们的教练。热了只要看到水就跳进去游泳。而且它很能看人的眼色行事。你高兴的时候,它就会得寸进尺的要求你给它按摩,喂食,看你不开心了它会躲得远远的看着你。很懂人性。

狗通人性是自古以来的道路,它们常常是人最好的朋友,甚至是救命的恩人狗。倒是我现在的狗狗孙女们充其量就是个开心狗狗。它们温柔可爱的样子,就算家里来个贼,它们都会热烈欢迎。不过我就喜欢咱家这不能看门的可爱型的狗狗。如果你看到它们也会和我一样喜爱它们。

如今我们老了, 能把人养好就谢天谢地了, 不过我还真养了一堆省事的小可爱们, 它们是我的眼帘, 同样赏心悦目!!!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