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彩卷中奖那些事

(2018-10-24 06:35:44) 下一个

最近的power ball 和 mega millions 的彩票价值的标高,让广大人民玩得车水马龙似的买买买。有钱的,没钱的,省吃俭用的都加入了这白日梦的队伍里。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身边的朋友们因着中奖的琐碎。

1. 老公的老秘书的弟弟中奖了,他兴致勃勃的告诉我老公:
“我准备退休了,我弟弟的钱一到位,我就走人了,你赶紧招人,我还可以给 你训练一下”.

“恭喜”

“别忘了走前party一下,请大家去酒吧喝酒啊”

“没问题”

问题大了去了,几个月过去了,这个老秘书天天灰溜溜的来,沮丧的走,再也不提他退休的事了。终于有一天他绷不住了, 告诉我老公:

“我弟弟就不是人,他赢了那么多钱,竟然不给我一份,只说每年全家reunion 请大家 cruise 聚会”

“我才懒得去哪”。

每年的这一周,他屁颠屁颠的去,回来兴高采烈的讲演他们渡轮上的琐碎。钱这东西不是东西。

    2。朋友的公司老板去了疯人院,原因是不大的公司里,员工们都和睦相处着,偶尔遇 到彩票价值大的时候都凑钱买几张彩票。这一天,老板生病没来上班,公司里的员工又一起买了彩票,公然中奖了,公司的员工都欢喜的不得了,一起告诉老板辞工享乐人生去了,可怜的老板疯了,她怪罪这帮人没给她一起买上一份,她怪罪自己为什么那天生病,她不停的怪罪别人和自己,终于有一个自杀未遂被送进了疯人院。

 

    3。女儿同学的妈妈和姑姑一起买彩票中奖了,女儿的同学退学做生意去了,几年之后把钱挥霍完了,又回到学校。女儿都读博士了,她开始了大二,倒是她的经历比女儿丰富。

 

钱这东西不是什么好东西如果你对钱没有很好的防范意识。钱可以让亲情暗淡无光,钱可以让家人妻离子散,当然钱也能拯救一个人的生命,让病人少受折磨,我向来觉得钱多了多花时间消费,钱少了安静的生活。没有什么比自己健康的维护着自己的安乐窝,数算太阳和月亮的相逢更美好。知足者常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et42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你关注。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很赞赏,"没有什么比自己健康的维护着自己的安乐窝,数算太阳和月亮的相逢更美好。知足者常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