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钓鱼的调侃------------刚从箱子底翻出来

(2009-05-04 18:23:52) 下一个


我的牢骚:

周末的时候,朋友来约去钓鱼,说是海里的黄花鱼一下杆就上钩,一晚上可以钓百十来条,我想哪有那么傻的鱼啊,但是他们说的活灵活现的,我们家那位就动心了,晚上5点半出发,到了那里就7点半了。他们是满怀希望去的,到那一看,好家伙,人都比鱼多,据说那个黄花鱼还要用虾钓,多奢侈。忙了2个多小时,虾都被鱼吃完了,也没钓上一条鱼,我还喂了蚊子,你说这是何苦呢。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也不那么失望,那几个人可是气的不行,一副不服气的样子,说下次还来,一定也弄个100来条,你说那还不放臭了。不管他们去不去,我是肯定不会再去了,真受罪。


朋友的调侃:

你说的那个钓鱼活动,我怎么看都觉着是太有意思了。我喜欢和你钓鱼的那几个人。一想起你说的话我就忍不住要笑,我私下感觉你们那晚很有收获,嘴里说着一百来条,心里想着另一百来条,一算可知,那晚光你们几个就搞了二百来条,牛阿。要不劝他们别钓鱼了,改说相声吧。记的有个天津话说的相声,那人老说一句话,“二他妈妈,给我烙糖饼”。我觉着下次有这样的活动你还要参加,事前给他们烙上点儿糖饼,他们肯定是缺糖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