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之四【神秘妹妹就是你】 作者:雪儿

(2009-02-19 10:06:24) 下一个

 

 

 


 


尽管我把你深藏在诗里

可是知音们还是读到了你
他们问我 你怎么会有这么大的魅力
引起了唱坛上下的大猜谜
他们还发誓一定要找到你
其实这个神秘的妹妹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今天我就毫不犹豫揭开这个谜底

 

我心中神秘的妹妹很伶俐
{我发现你越来越美丽}
其实歌里唱的就是你
我说我《偏偏喜欢你》 
你就给我唱《在心里从此有个你》
我说我心里《只要有你》
你就给我朗诵《不能没有你》
你还给我唱《真的好想你》
我说我梦里见过你
你就给我唱《甜蜜蜜》
还给我说《千言万语》
我说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和你
你就给我唱《长相依》
我说《爱在天地间》《踏雪寻梅》《至少还有你》
你就给我唱《三生三世》《难诉相思》
我说《我和你《旧梦不需记》
你就给我朗诵《放不下的是你》
你还唱《叫一声哥哥你快回来》
说这里有我们《多情的土地》
《我和你》是《树和叶的情义

 

 知音朋友们,
我和她《十八相送》《细说往事》
我和她《爱情河》谈《婚誓》
我和她《初恋的地方》《今夜无眠》
读完了我真诚的表白
你可解开了这个神秘的《是非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