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淡淡的感觉--飘雨

(2009-01-19 11:39:04) 下一个




文:佚名



我喜欢淡淡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一种忧郁?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快乐。 我只是喜欢淡淡的感觉。 我喜欢看枝头那淡淡的嫩绿。 它是生命的象征、它是春天的使者, 淡淡的一抹胜过喧嚣的姹紫。

我喜欢追求淡淡的友谊, 是朋友,也不必常相见, 偶尔电话中的一句:你好吗? 淡淡的问候此时就象发了芽的思念一样蔓延开来, 一缕温情溢满你的心头。俗话说:君子之交淡如水, 一个“淡”字就包含了多少的真诚与默契呀!
 
我喜欢淡淡的举止。 从容不迫的步履让人感到自信而又飘逸。 办公室里,最优雅的那位一定是“淡淡”的,  朋友,记住:淡淡的爱才会有幸福到白头。 还有那种淡淡的微笑。 它让女人更温柔娇羞,它让男人更成熟大度。 它让孩子更天真可爱,它让老人更慈祥宽厚。 象夏日里一缕微风, 冬季里一缕阳光不经意间却令人迷恋。

我喜欢淡淡的水。 渴极了,白开水最能解渴。 而茶呢,也要淡淡的, 这样更能品出它余味的清香。 喝咖啡最好不要加糖, 因为,属于它的原来就是那种淡淡的苦。

喜欢化妆淡淡的,轻扫娥眉不施朱红,干净清爽不也是一种美吗?

我还喜欢天空中那淡淡的云、 淡淡的风,还有那份淡淡的思念。 常常沏一杯清茶,放一曲淡淡的音乐, 一个人、就一个人静静地, 将自己融化在袅袅的清香和悠扬的音乐中。 翻开旧日的像册、打开尘封的回忆, 回忆着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的你。 这“淡淡”之中又引出多少的感慨万分、多少的幽怨无奈! 淡淡的,总是那么让人难忘。

我还喜欢凝望暮色中那缭绕着的淡淡的炊烟 喜欢低吟“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的淡淡的乡愁 ... 而现在因为在淡淡的想你, 所以才有了这些淡淡的文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那叫臭味相投,咔咔~~
这个还需要重新读,读的不好~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还得说咱有缘,竟然选图片都这么默契~ 审美都是相近的!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真不讲理,这图是俺下午在百度踅摸来滴,咋就成了你的了呢?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这图是我的呀,怎么跑到你这里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