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意外收获

(2009-01-11 18:48:21) 下一个
遵命说说这个奖杯的故事: 新年刚过,知音的依依就来悄悄话让出个节目参加《群芳荟萃》晚会,扬言越酸越好~绞尽脑汁想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拿这首歌去参加~这不是昨天晚上白桦GG通知我去领奖杯,俺立马快马加鞭的赶到。定睛一看,还真是获奖了(备注:人人都有份,咔咔)

     在心情极端郁闷的情况下,居然抱回了一个金光灿灿的奖杯~谢谢知音的各位领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理解但无语。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伞儿关了她的博客,2009年休长假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花姐: 看您这么挨家的串门,俺的心里真不是滋味~怎么办呢,我们只能接受这个现实了,该努力的你们都努力了~想我们的时候来我们这里转转,我们也去您家串门去~~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啊!我上细雨那儿,怎么也打不了中文奇怪了。想念你们大家。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还是老小好!以后老大那儿你也拷我啊!反正我绝对拷你们,连标点符号都不改!过关!!!!要是拷独蓝,肯定过关外带嘉奖!哼!以后转拷独蓝!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自砚字语的评论:
完全赞同,过关,咔咔~~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霜的评论:

多费事呀还瓶,再摔一瓶就不整窖了,还是存你那儿,赶明酿了新酒就不用买瓶儿了!赶快种葡萄摘葡萄酿着啊,春节没几天了!本来就让你唱歌就完事了,好家伙,弄这么一大差事,多光荣呀!

飘,来巴黎就枫国香槟加咖啡了啊!!

呀,得,不知这样回帖是不是过关?飘你要疼我,赶快拷我啊!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摆好了,也是满满一窖啊!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伞儿,没办法,香槟确实喝光了,但俺一定将酒瓶子都退回去,而且保证一瓶都不少。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整了好几天才整明白咱伞儿为什么又绷脸儿,又叫屈的,原来是让那一窖的香槟闹的,闹得这当姐妹的天天挨骂,说不心疼她,还老护着那喝了酒的,俺也冤哪,离得这么近也没喝上一口酒,还落一身埋怨!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见这两天咱家独蓝子这么满面红光的,我那好几窖香槟全他一人儿享用了,大节日的,又不敢说什么,说了也有老大护着老小拦着的。跟你们说啊,春节只能喝自来水啦!飘来巴黎也是美水加咖啡啊!!!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霜哥,放心吧~伞儿才不稀罕这个奖杯呢,她是对俺那青花瓷瓶感兴趣~~
再有啊,等好几小时了,您那香槟在哪儿呢?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等着,俺去伞儿的香槟酒窖拿香槟去。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得这么大的奖,俺都替你高兴,怎么你脸还甭着?!再有这回得看好了,别象上次的青花瓷再让伞儿抱走!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军功章里有你们的一半哈~~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谁发的奖呀,怎么就发一个?不知道这家有4口人吗?

见面分4瓣儿啊!!

祝贺只属于你的1/4奖!!!!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哎呀,飘,真是这个歌儿啊?我在路上就在想,是否是唱给我的那个:有个你!
再抱抱飘啊!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啊飘,不能让这金光闪闪的奖杯在这儿静静的摆着,把你唱得最有感觉的歌,贴到这儿来!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飘啦! 得给讲讲怎么回事?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大大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