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伞下又是一个雨天--送细雨姐姐

(2008-10-06 12:36:3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拿过这么好的成绩呢,谢谢哥哥:)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功夫不负有心人,重录后的效果好极了,情感、节奏和声音,120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嘻嘻,看样子姐姐对俺昨天唱滴歌不满意哦,因此漫天大雨:)
歌唱到这个份上我真是唱不动了,就这样吧~~
姐姐心情好了,飘雨也就开心了~~准备完成咱们4个人的作业吧~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今天听你的歌,你重新唱过的歌,你唱的好,我心情也好了,仔细欣赏了那下雨的图片,真的好喜欢! 姐姐今天没哭,细雨不相信眼泪了!哈哈!为我高兴吧!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我也下雨了,眼睛!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霜哥哥~~我重新唱了,可是不戴耳机还是没法听,戴上耳机听效果好一些~~好久不唱歌了,不会唱也不会做歌了555~~
把耳机戴上,放最大的声音听,嘻嘻~~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都说饱吹饿唱,那样效果才好,气气飘雨。开始了吗?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吃完饭再唱,这个唱的太不好听了:))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明天再来听,我不再流泪,只有好好听你的歌!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我的飘飘,谢谢我的飘,姐姐听懂了你的歌,记住了你的话~~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飘,今天你姐俩好像是商量好了似的,非让我泪流满面,听着你感人的歌声,伴着伞下的雨天 ,姐姐实在是忍不住了,泪水哗哗的顺着脸颊留下,滴落了一键盘,一遍一遍的听着你的歌,就像听你轻轻的跟我说着悄悄话,干脆任热泪痛快的流下......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自己坐~~姐姐我总算是唱完了,可是不尽人意哦~嗓子好像总有什么东西堵在那里,唱一半就痒痒,只能重新来过,好坏是个心意,姐姐别嫌弃俺啊~~~
图片是搜来的,小动了一下,就别表扬了,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