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loop="true"autostart="true"/>期待我们的相聚(细雨)如果哪一天,你走进巴黎,那捧飘至而来的细雨,会润透..."> 450)this.width=450"loop="true"autostart="true"/>期待我们的相聚(细雨)如果哪一天,你走进巴黎,那捧飘至而来的细雨,会润透..." /> 诗朗诵-期待我们的相聚 BY 细雨,伞儿,枫霜,飘雨~ - 博客 | 文学城

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诗朗诵-期待我们的相聚 BY 细雨,伞儿,枫霜,飘雨~

(2008-10-12 20:27:37) 下一个


期待我们的相聚

(细雨)
如果哪一天,
你走进巴黎,
那捧飘至而来的细雨,
会润透
你被思念所染苦的心;

(伞儿)
如果哪一天,
你走进我家,
那杯滚烫浓香的咖啡,
会熏潮
你因期待而熬红的眼;

(飘飘)
如果哪一天,
我走进巴黎,
那首醉心的肖帮夜曲,
会留住
我去寻觅的心。

(霜)
如果哪一天,
我走进你家,
那片悠悠飘溢的枫叶,
会落在
你我双手捧圆的手心。

(伞)如果哪一天你走进巴黎
(霜)如果哪一天我走进巴黎
(细)如果哪一天你走进我家
(飘)如果哪一天我走进你家

(合)

我们会手拉手,
紧紧地,紧紧地
握住飞奔的时针,
让时光,
永恒地留住,
留住我们向往已久的相聚。

细雨 :巴黎的细雨在静静的等你
伞儿 :咖啡的香雾里轻舞的是你
飘飘 :肖邦的旋律已在耳边响起
枫霜 :那枫红的叶子正飘向巴黎

合 : 朋友, 期待我们的相聚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每一个作品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这个作品亦是~大家都不要谢来谢去的,要谢就谢谢这个网络让我们大家相遇,相知~让我们永久的留住这份情谊,让这瞬间成为永恒~~
俺是睁眼瞎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和你们陪对啊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说:细雨朗诵的还不错吗?~~~伞儿也不错吗?!~~~~飘飘的声音好有韵味,霜霜的声音最棒了! 好一个迷人的蓝枫声!~~~~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伞儿热情浪漫的诗文!抱抱妮妮!好激动哟!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忙S了,反正沙发也没了,先来祝贺一下!好激动的心情!祝贺帮帮首次网上聚会!

飘雨辛苦啦!
俺是睁眼瞎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哎哟不好啦这下完啦奶奶的地道
彻底暴露啦哎哟快跑啦哈哈哈
俺是睁眼瞎啊 回复 悄悄话 要不是小雨滴喊奶奶
奶奶还不知道噢
下次有好事得早早通知奶奶啊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哟哎哟哟可了不得啦
简直把奶奶震的都不知道东南西北啦
赶快拿组里去啊
也叫老乡们也一起欣赏啊
说实在的你们三个的声音好像噢
要不是有标注俺几乎都分不出来
各个都棒的一塌糊涂
霜大哥朗诵那是没治啦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霜的评论:

感动!感动极了!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漂雨的辛苦!!!!太美了那份真情!!!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咔咔~~大大大沙发~谢谢伞儿的好诗,谢谢哥哥姐姐们这份情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