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飘雨的季节里---作者:伞儿

(2008-09-26 22:59:29) 下一个
< />



遥祝飘飘生日快乐!
作者/制贴: 伞儿

飘雨的季节里
给情感点支蜡烛
且看夜中
燃成一片暖暖的星际

飘雨的季节里
当多情的伞
接住今夜绵绵的细雨
挥洒落在你手里的
是祝福的心迹

飘雨的季节里
没有承诺的言语
丝丝密密的牵挂
网住息息相通的情谊

飘雨的季节里
守着薄薄的雾念你
深情溢满了小小屏幕
一遍遍细数你的来期




音乐:舒伯特“小夜曲”
演唱:Nana MOUSKOURI

飘雨的季节里
给情感点支蜡烛
且看夜中
燃成一片暖暖的星际

飘雨的季节里
当多情的伞
接住今夜绵绵的细雨
洒落在你手里的是
祝福的心迹

飘雨的季节里
没有承诺的言语
丝丝密密的牵挂
网住息息相通的情谊

飘雨的季节里
守着薄薄的雾念你
 深情溢满了小小屏幕
一遍遍细数你的来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伞儿,我搬来的时候已经缩小了图片,摆正了文字:)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不用夸我,咱都10打10十心儿!咱攒足了精神好好审审那个扇扇来迟只端碗“周”的哥哥!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陶醉其中了吧飘,这伞儿的制作真是出奇的精彩! 好好夸夸她!
再祝飘雨生日快乐! 生日的夜晚终于有了电,好福气啊飘!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伞儿~你的才气总是另我羡慕不已,想起我们初相识的日子,你的一首享受淡泊就把我深深的震撼,还有后来你和霜哥的藏头诗,还有以后的种种~~~~
飘雨谢谢伞儿的生日礼物,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