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收藏的FLASH图片

(2008-07-21 07:37:0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霜的评论:

哎呀!这红红的一片,都看花了眼了,回帖都担心走错了门,本来要说你的霜,要是串到俺飘家可麻烦了,睁大眼睛看清楚:是霜,你说我们巴黎俩姐妹对你多心疼啊,怎么会给你留下那么狠的印象,还告诉俺飘别跟俺俩学,我都听见了,太让俺失望了,不带你玩了...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还是飘雨善良,巴黎那姐俩都是下手狠的主,准备皮鞭子蘸凉水伺候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伞儿,你还说呢,还不是为了送你啊~细雨姐姐费尽了心机,都没有把图搬上去,我就找了这张图,想着让姐姐过来搬过去呢~
霜大哥你惨了,伞儿她让你穿泳装挨打,还算是手下留情了估计是~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呀,细雨飘飘公开亲昵不过瘾,还放大了上了颜色非让大家瞧个明白,看得浑身脸红呦........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对对!学着龙头,专打pp!挨打时只能着泳装!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哥哥,姐姐要打你也是因为你总不露面,想你了呗~这个都不明白:)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俺性侠仗义挺身而出(大不了你们准备一副担架),反招屈打,天啊,找谁说理去?!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霜的评论:

霜,别起哄啊!要打小心你自己呦,多少天不露面,出门也不请假,飘,你说他该不该打?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枫霜大哥,这里面还有俺一张真人秀涅,看见了没有?
算了,还是做一个好孩子,不去打架了~板桥老人家都说,吃亏是福嘛,亏就亏点吧:))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一定要收藏。
打谁?俺也加入!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还没弄完就被朋友叫走了~这不是连忙又过来加上一些快乐点的图片嘛~~他们总欺负我,姐姐帮我打他们哦~~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你看,本来挺喜兴的前两张图片,非加上一张带眼泪的,是不是谁惹俺飘伤心了,我替你打他们,姐姐给你擦干眼泪吧...还俺飘飘的笑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