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月亮里的鸟你都看见了 作者:巴黎细雨 苏贝冬外婆 朗诵:飘雨

(2008-05-18 14:08:4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月亮鸟目睹了悲伤,也见证了坚强!
苏贝冬外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飘雨的季节,你朗诵得太好了,听得我热泪滚滚。我已经把你的朗诵收进我的博客。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飞鸟于空,哀鸣嗷嗷;天地为愁,草木凄悲。

汶川大地震,让人撕心裂肺的悲痛画面,惊天动地,连鸟兽花草都哭泣!我尤其为那些离去的花朵们悲伤,他们永远的离开了那童话般的世界.

深情的朗诵,谢谢飘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