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陪你一起看草原--翠花姐送细雨姐姐的

(2008-04-23 18:43:38) 下一个

歌曲《陪你一起看草原》歌手:龙梅

送给好朋友:草原的媳妇-巴黎细雨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去看那青青的草
去看那蓝蓝的天
看那白云轻轻的飘
带着我的思念


陪你一起看草原
阳光多灿烂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去看草原



去听那悠扬的歌
去看那远飞的雁
看那漫漫长长的路
能把天涯望断




陪你一起看草原
草原花正艳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陪你一起看草原
阳光多灿烂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歌曲和图片来源于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有姐姐这么多的留言,俺决定不搬走了~~听着悠扬的歌声,想象有那么一天和姐姐一起去看草原,一个字--美:))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美丽作品,在送到姐姐家的时候,也让飘飘费劲心血,劳苦功高,姐姐特别要感谢你呢! 又给你姐夫加上一笔.
姐姐也在此许下一个愿,一定要在最美的季节,陪飘飘去看草原,去看那青青的草,蓝蓝的天.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的歌,你舍得搬走?就让翠花姐这美丽的作品留在这里,给你一份快乐!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先存这里,你搬走我再删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