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等一分钟--飘雨

(2007-10-19 14:11:0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新歌最近好像也失踪了~自从那双草鞋后,再也没有听过你的歌,有时间的话也多唱唱。。不是我越唱越好,是这个歌适合我的嗓子,唱别的还是不行:)))谢谢新歌
newge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很喜欢你深情,动人的声音.真的越唱越好听.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猫猫~~第一次听你的歌是那首心愿,那时候简直是羡慕的不行不行,然后就是你的那首恋人未满~~再后来就越来越多了,只是你和小艾的思念谁唱的我心酸酸的,想着步你们后尘自己唱着玩,还总是找不好节奏,只能偷偷练习了~~~谢谢猫猫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声音! 特色女声....好听.....

图也漂亮, 鼓掌!!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抱抱艾艾~我唱歌纯粹唱的就是心情,能把自己感动就觉得心满意足了,能感动别人那就是意外的收获:)))这辈子唱歌是不会有太大的长进了,只能说是要努力,可是结果如何不得而知,很羡慕你们把歌唱的那么好。。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飘雨越唱越好了!!!

用力地鼓掌~~~~~~~~~~~~

很感性~~~听了两遍,有点唏嘘~~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菊花姐姐,他就是那个唱"苦"歌的四影,都不知道他的苦从何而来哦....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影子好~~这是刚刚学的歌,因为是男声的歌,原调唱不了,升调唱的:))刚刚钓鱼回到家中,已然是半夜时分了......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就是歌词好像不全?

楼下的朋友是唱‘苦’歌的四影吗?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沙发。
唱的好,图也做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