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下辈子我们再爱一次

(2007-10-10 15:34:0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艾艾,千万别说这样的话,每每朋友说起这样的话,我都会黯然神伤~我的亲人,身边的朋友,网络中的朋友,许多人都是在风华正茂的时候去了天堂,离我远去了,那份痛我刻骨铭心。。。。好好享受生活,享受人间的喜怒哀乐,我认识的艾艾一直都是阳光灿烂的不是吗?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

生命只有一次,我们都会或早或晚地离开。在能够爱的时候爱过,就没有什么遗憾了。

我常常在想,我爱过,也被爱过。即使明天突然就被天父接回天家了,我也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另外还偷了一篇文章,试读了一把,改天贴上来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嗯~~昨天看见这即将关闭的博客,赶紧进去观望了一把,被这个故事感动,就偷来了:))还要谢谢影子,现在我居然也可以举一反三搬东西来家中了,这个要搜查的是FLASH ,我还不是太笨吧,嘿嘿~~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网络并不是冷漠无形的。感人的故事。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从radiology 博客里偷来的,很感人的一个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