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飘雨先生送米萨大叔

(2007-09-03 20:55:0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要是普通话好点他也能进坛子唱歌了,可是难喽~~~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哇, 厉害, 深不可测!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新歌来听歌~~~
newge 回复 悄悄话 很棒! 音准,高音稳,是一个既能唱民歌,又能唱流行歌的好歌手.期待你更多的歌.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大叔喜欢是对他最好的鼓励。。。。都是影子不像话,把您的沙发抢了,您命令他给你腾地方:))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他说不去,咬字不清楚不好意思进坛子,要知道他也是很饭你们的歌呢~~
米萨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非常谢谢飘雨先生和飘雨!这么优美的一首歌送我,我感到十分激动啊!你先生唱得很棒很棒哪!音色浑厚、音准到位、乐感很强,十分难得呀!我很同意4影的意见,赶快请你先生上唱坛来吧,千万别埋没人才哟!!
非常对不起,我昨天忙别的事没看到你的QQH,没坐上沙发,回帖也晚了,请你原谅啊!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举4肢严重同意四影的意见!!!!!!!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谢影子来坐沙发~今天做饭的时候他说拉拉嗓子,准备录音~~10分钟后录的这首歌,一次过关。我感觉他嗓子还是没拉的很开,高音唱的还是有点不够明亮。唱歌中他的最大的不足就是咬字不清楚,我怎么教也无效,奏是屡教不改的那类。他说他听不出来有什么区别,真是愁死个人了~~~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WOW。好棒的男高音哪!!这么好的声音,飘雨太不该藏而不露了。强烈推荐到唱坛去唱。热切盼望在唱坛上听到你的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