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秋蝉】 女声重唱

(2007-03-21 20:01:09) 下一个




女声合唱
《秋蝉》 

主办:朗诵歌唱之家
组织策划:一起唱  如歌   南北燕子

参加合唱人员(按ID拼音顺序)

一声部(11人12声轨):
丁香  迩东  凡凡  寒江雪 南北燕子
泡泡  秋意浓  如歌  山谷清泉
天涯人远  一起唱


二声部(8人10声轨)
凡凡 南北燕子 泡泡 飘雨 秋意浓
如歌  山谷清泉  一起唱


摄影
过客心径   偶尔不醉  樵人

音频 后期 / 合成
凡凡  南北燕子

MV 摄像 / 制作
迩东


12人女声合唱《秋蝉》

(领唱:一起唱)

听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绿叶催黄
谁道秋下一心愁
烟波林野意悠悠

(领唱:秋意浓)
花落红花落红
红了枫红了枫

(领唱:如歌)
展翅任翔双羽燕
我这薄衣过得残冬

(合)
总归是秋天
总归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秋意浓
秋去冬来美景不再
莫教好春逝匆匆
莫教好春逝匆匆
 
*****音乐*****
 
(合)
听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绿叶催黄
谁道秋下一心愁
烟波林野意悠悠

花落红花落红
红了枫红了枫
展翅任翔双羽燕
我这薄衣过得残冬

总归是秋天
总归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秋意浓
秋去冬来美景不再
莫教好春逝匆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