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Daniel干坏事

(2007-01-18 13:02:35) 下一个

小朋友安静的时候就要当心了...
今天在家上网,大女儿在客厅看电视,儿子在玩。感觉儿子在客厅跑来跑去的很忙得样子,每隔一回儿就跑过来看看我,和我腻片刻又跑出去了。上网上的很爽,不象平时那样总是被两个小朋友轮番打扰。一会儿就觉得有点儿没对,他们在忙什莫呢?
惴惴不安的到客厅探个虚实,两个小朋友一见我,就鬼鬼的样子,哇:满地的饼干渣子。姐姐赶紧打小报告:不是我, 是皓皓干的,我只吃了4块儿。原来是早上我忘记盖好饼干桶的盖子,被皓皓发现,捧着饼干桶和姐姐一起把里的饼干吃个精光。吃不下就把剩下的饼干整碎,洒的一地都是,大概两个小朋友觉得这样很好玩儿。咳,过小一回儿上网瘾的代价是半个小时的吸尘和整理以及两个小朋友圆滚滚的肚皮,真不合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