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三个小情人

(2017-06-01 06:52:17) 下一个

 

 

 

每天早上若是醒得早的时候,爱儿总是闭着眼睛钻到我的床上,一边睡,一边模模糊糊地说,妈妈,亲亲我。小脸上一派沉睡后的宁静,像一朵半梦半醒的小花朵。

这么诱惑,我只能恭敬不如从命了。何况这是一场知觉的盛宴。世上再也没任何事物可以比得上柔嫩的肌肤给嘴唇以如此满足的触感了。

就这样亲着亲着,一个美好的日子就开始了。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天快到放学的时候,我打开门,然后坐在斜对着门口的楼梯上,看爱儿从校车上下来,看着她进门,很drama地甩下书包和衣服,欢快的小鸟一样扑进我的怀里,用叽叽喳喳的小鸟的声音地跟我说,快亲我,我太想你了我亲爱的妈妈。

我就夸张地啄她的小脸,样子大概像极了一只老鸟,配合得天衣无缝。

老公和尘儿凡儿跟在后面进来。最初老公对这一幕总是投来故作不屑的一瞥。其实他眼睛都往下滴口水。有一日终于忍无可忍狠狠地剜我一眼后咬牙切齿说了一句,不堪入目!

后来凡儿也受不了了,大喊着,妈妈你们不要亲了,再亲就罚款!然后每天回来,推开门,凡儿看到我们抱在一起就会叫,罚款罚款!我和爱儿就笑作一团,我们正等着他这句话呢。

当然凡儿从来没有罚到一分钱。

尘儿看起来倒是一直很淡定。直到有一天,我和爱儿都忙得忘了亲,尘儿进屋,环顾了一圈,咦了一声,问,你们怎么今天没亲啊。

我大笑。爱儿已经闻声,向我飞奔过来,嘴里嗲嗲地说,我们忘了。

我笑得打颤。真是实话实说啊。

爱在心间,表达却需要时间。我们补上那个表达的时候,凡儿路过,眼睛亮晶晶地喊,又来了!罚款罚款!

 

还有一次,我们正抱在一起,爱儿满足得直哼哼,用甜得能让人打哆嗦的声音对我说,妈妈,我真是好爱你啊。

老公恰巧听到,凑近前,涎着脸掐着嗓子问爱儿,宝贝儿你爱不爱爸爸啊?

爱儿听了,紧闭着的眼睛张开看了看爸爸,给了一个甜甜的字,爱!

老公自然被甜晕了,估计他在那一瞬间突然想起尘儿凡儿小时候都说过要跟我结婚的话,现在他终于也有一个可以晕厥的机会了。老公嗓子发声已经完全走音了,一脸谄媚的笑,一字一句诱导地问爱儿,那你长大了想不想跟爸爸结婚啊?

我的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了。

爱儿显然没有设想过这个问题。她从我怀里挺起身子,抬头认真看了看爸爸,好像在郑重考虑老公的建议似的,一秒钟停顿之后,一个响亮的NO像一记闷棍敲在老公的笑脸上。然后转头对着我,嫣然一笑,猛地把我抱紧,大声宣告:我要跟妈妈结婚!

我听得既意外又幸福死了。难道爱儿不是老公的,而是我的上辈子的小情人?

再看老公的一脸郁闷,我都要笑岔气了。没办法,爱这件事,真的是不能勉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