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就这样来到了明天

(2012-09-11 06:03:26) 下一个

 

 

今天,2012911日,是一个无论如何都值得纪念的日子。

今天,爱儿第一天上学。

今天,是近九年来,我的第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一天。

由于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爱儿一大早就醒来。黑暗里,爱儿用她清亮的童音,很兴奋地对我说,“妈妈,已经到了明天了。”

我明白爱儿的意思。昨天一整天,我都在她的耳边念叨:明天,宝贝,你就要上学了。

这一天总是要到来的。

早早地把他们三个收拾好,看着小小的爱儿背着比她还大的书包,我站在门廊里,无论如何不能挪动脚步。

该把她亲自送到校车上的,然后再叮嘱司机多加照顾。

我却什么都没有做。

只是像尘儿他们平日上学一样,站在门边,冲他们摆摆手。虽然,我的目光一直停留在爱儿小小的背影上。

前路-----无论怎样,都要自己一个人走。

每一个人都是如此。

宝贝,你要懂得并记住。

校车开出我的视线时,忽然意识到,它是模糊的。

转身回到屋里,这一天,空荡荡的、自由的、全新的一天,开始了。

 

 

 

 

 

三千个日夜。

 

光阴如水。

 

我们,就这样来到了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