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一 阴

(2005-05-09 22:49:39) 下一个
今天中午和Peter吃了午饭, 顺便把录影带给他。 他说他昨天晚上工作到凌晨三点才回家, 而且工作是还不小心被铁杠打到。 我看到他右手无明指整个都肿起来了, 真是可怜。 我问他:“ 你第到现在还不去鱼店帮忙吗?” 他说:“ 我第说芳如(他老婆)不想让他一天到晚都在外面, 所以他想说等鱼店弄好了, 开门後他再去。” “呵,他想得还真好耶,你们辛辛苦苦把鱼店打理好了, 他再去轻轻松松的上班就好啦?” 我愤愤不平地说。 “我也不想管他了, 我之前有跟他讲, 还是当著他老婆的面讲的, 要他来鱼店帮忙, 就算他不想干累活, 至少也能帮忙顾店啊。” Peter无奈地说。 他太宠他弟弟, 宁可自己辛苦也不想说他弟弟。 我也能体会他的无奈, 毕竟他只剩他弟弟了。 哎。。。。 中午吃完饭, 我又去了Nana介绍的message学校, 学费要$1200, 可是我跟校长说分三次付, 因为我现在没工作, 又要自己住, 所以压力很大。 校长答应让我分三次支付。 他说他可以帮我hook up job, 一个月可以赚$3500-$4000。 如果他真的可以帮我找到工作的话, 那麽支付学费和我的生活就都没问题了。 我打电话跟Nana说了, 她说我如果真的喜欢就去试试看吧。 但是她说虽然certificate很好拿, 可是我的skill很重要, 因为学校不管我的skill如何, 他只是负责教我们。 当我们去找工作的时候, 老板会test我们的skill, 好的话才找得到工作。 晚上去LA Fitness workout了快一个小时。 之後又买了八宝亭的四物鸡汤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