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星期一

(2005-01-04 21:53:45) 下一个
今天上班耶!! 这几天都连续下雨, 弄得整个人心情都好差喔. 哎哎, 我太敏感, 所以心情常常会受周遭的环境所影响 =.= 到了学校, LORI之前有打给我说她今天会晚到,本来以为没有太多事情可做. 谁知刚到没多久, JENNIFER就打电话来催我把ACCOUNTING的东西EMAIL给她的会计. 天啊, 我没做过耶, 只好打电话给LORI, 之後又发现QUICK BOOK的BACKUP FILE用HOTMAIL竟然EMAIL不出去, 所以只好改用YAHOO. 这中间JENNIFER有打过好几次电话来催我了=.= 电话不断, 我还要COPY学生用的MATERIAL, 和SAT的题目, 一个早上连个厕所都没去过. LORI到了2点多才来, 我还在MAKE COPY, 连COPIER都75我,一直给我JAM PAPER, 真是气属我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