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做的午餐包

(2014-10-20 10:16:40) 下一个
 
我给孩子做的午餐包和午餐包合影
 

    周末弄得,周日中午给爸妈QQ留言————很忙,别等,没空聊天,在做午餐包。傍晚基本完工,我就边穿拉绳边QQ爸妈了。
爸妈家的电脑99.9%都是老妈霸着,告诉她我的包要完工了,妈妈说做好了拍个相片贴QQ上,然后就去厨房干活了。一会儿,我爸来了。
 
爸  忙啥呢?
我  午餐包啊
爸  啥个午餐包要弄这么久时间,都一天功夫了,2个小时足够了
我  切,我画个设计图就不止那么点时间了
爸  还画图?夸张了点
我  当然要先画,要不最后合不上
爸  啥新品种啊,你少费时间干这么些没有的东西,买就好了
我  我喜欢,你不也也是天天在家修修补补,让你去买省点劲,你说自己弄好玩。。。
爸  我是老人,你不一样
我  行行行,别摆老资格了。我也天天学新东西呀,这个缝纫机有锁扣眼功能,我都从来没用过呢,今天算是弄明白了
爸  你说啥,做包子还要用缝纫机?!
我  我啥时候给你说做包子啦?!
爸  你不是说的午餐包?
。。。。。
听得俺妈走过来,对俺爸说,那是给孩子装午餐的包包,你个老头就会想当然。老爸不服气,你们原来说的午餐包不都是洋鬼子的面包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雑家1 回复 悄悄话 很溫馨。
jianda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rettymama' 的评论 : 哈哈哈,乡土气息正是我家孩子要的效果,她选的面料,可不是我哟。谢谢肯定!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都不错。就是布料乡土气息浓了点。
jianda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呵呵,谢谢表扬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都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