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聊搞笑贴 --- 私奔歌

(2011-05-18 16:09:58) 下一个

也做<私奔歌

最近有某中年肥头大耳多金男王功权,既善作诗又长操琴,陷于情欲陷阱不能自拔之际,高调在微博放言: 

“各位亲友各位同事我放弃一切和王琴私奔了。感谢大家多年的关怀和帮助祝大家幸福!没法面对大家的期盼和信任也没法和大家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功权鞠躬。” 

并撰写《私奔之歌》:总是春心对风语,最恨人间累功名。谁见金银成山传万代?千古只贵一片情! 朗月清空,星光伴我,往事如烟挥手行。 痴情傲金,荣华若土,笑揖红尘舞长空!” 

又有藏头诗高调私奔
作者:王功权
高可射兮深可钓,
调高银字声还侧。
私言切语谁人会,
奔驰象马开禅扃。

藏头诗我爱王琴
作者:王功权
我持使节经韶石,
爱山移宅近为邻。
王子吹笙鹅管长,
琴书剑珮谁收拾。

藏头诗我爱功权
作者:王琴
我为馀粮春未去,
爱远登高尘眼开。
功名未立诚非晚,
权臣为乱多如此。

雄唱雌随,好不热闹! 

此举一出,无异火山喷发,众心沸腾。唾骂者有之,艳羡者有之,更有对其美貌情妇垂涎欲者,赞其照片中之花哨披风如彩蝶展翅,早有跃跃欲飞状。凡此种种饱暖思淫欲之本能,经由金钱、美貌和诗才的包装,赫然成浪漫爱情之貌。 

本晔哈哈大笑之余,胃部猛然犯酸,吐成酸诗一首,也来附庸风雅一番: 

<私奔歌>

作者:.川晔 

无赖情思昏晓侵,长吁短叹难成眠。
彩蝶弄姿为君舞,藏头诗词对尔吟。
诗才美色作春药,杯水怎浇火烧心。
功权高调操琴后,万人空巷羡私奔。
 

怎么样,有没有得点吟菊诗的风韵,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