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到我家

(2010-03-11 12:02:49) 下一个

谢谢寒枝把幸福花传到我家,我也感到很幸福,下面是我的答案: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雪儿的回答:
题目1: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答:一少部分人为了理想,大多数人为了生存和责任。为了理想和为了生存与责任工作的人都值得敬佩,因为人生因理想而充满美好和激情,因生存和责任而实在具体。两者如能结合最好。
题目2: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
答:我的孩子。他们有时大让我脚步沉重地跋山涉水,有时又让我轻盈地长出了翅膀翱翔蓝天。
3. 追求虚无,还是无所追求,哪一个比较好?
答:两个都不好吧,虚无让人迷失,无所追求如行尸走肉。
4。你心目中完美的自我是什么样子?
答:感性与知性相得益彰,坚韧乐观,永远保留赤子情怀。
5。如果给你一天时间,一根魔杖,邓布利多的魔力,你打算做什么?
答:让这个世界上再没有战争和流离。
6。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你最想回到的时刻是哪一个,为什么。(竹MM加的问题。)
答:四五岁的时候。因为那时混沌满足无忧,住在一个种满了向日葵的大院子里,爬上大门可以看到辽河上的白帆。
6。什么是你今天最为理想的生存状态?(采心加的问题)
答:身体健康,心情轻松平和。读万卷书,赏春花秋月,有酒有诗有知己高谈阔论;行万里路,看白云苍狗,有山有水有朋友一路同行。
去掉问题三,加一个问题:你认为生命存在的理由和生活继续下去的力量是什么?

寒枝的回答:
1。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答:就我个人的现状:第一是为了养家糊口,第二是为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但是,现在我的工作并不是我的爱好。我对将来工作的期望:既能养家糊口对社会有贡献,又能乐在其中,流连忘返,有成就感满足感。
2。你心目中完美的自我是什么样子?
答:健康快乐有智慧,有能力给身边的人带来幸福快乐,不断创造美好的事物。(最好什么都懂,什么都会:)
3。如果给你一天时间,一根魔杖,邓布利多的魔力,你打算做什么?
答:让这个世界上再没有战争和流离 (quote from 雪),没有各种自然灾害,没有偏见歧视,没有心理扭曲。让孩子们都有温暖幸福的童年,让每个人都有爱心同情心,让人类不再贪婪破坏环境,…… 好像我这一天将会很忙:)
4。什么是你今天最为理想的生存状态?
答:全家人都健康快乐,有用不完的时间精力金钱,可以选择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到很多向往已久的地方看风景,会朋友。
5。你认为生命存在的理由和生活继续下去的力量是什么?(雪加的问题)
答:我觉得生命的意义就是体验和感悟,生活继续下去的力量就是要体验更多的美好,为周围的人创造更多的美好。

寒枝传下来的题目(我的回答):
1.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们工作,首先是为了获得生活资源,让我们可以用劳动获得的报酬来养育我们的孩子,回报我们的父母,保护我们爱的人。其次,工作可以让我们的技巧、能力、潜能得到发挥,让我们学以致用,回报社会。通过工作我们还能与他人建立人际网络,使我们真正融入社会,让我们可以与别人相互学习和交流中共同成长。
2。你心目中完美的自我是什么样子?
善良、美丽、自信、乐观、健康。感性和理性获得平衡,腹有诗书气自华。
3。你认为生命存在的理由和生活继续下去的力量是什么?
因为有爱,生命就值得延续下去。使生活继续下去的力量是爱和自我升华的欲望。
4。在你的心目中,什么是幸福?
幸福就是父母、孩子、丈夫和亲戚朋友活得健康快乐,自己能有平和的心态和生活。

我想传下去的题目:
1.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2。你心目中完美的自我是什么样子?
3。在你的心目中,什么是幸福?
4。什么是爱情?(我加的题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爱情? 这个题目好难啊!我等着下家的回答:)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回答得真棒,学习了。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寒枝,我也很幸福。:D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回答得真精彩!你的动作真快!我觉得我是越来越幸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