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空拔罐日记(3)

(2008-10-07 13:16:17) 下一个
Oct 07, 2008 Tuesday 5c~15c 拔罐第四天

昨天没写完网就倒了。今天继续。到昨晚为止,是第4次拔罐。星期天的时候我想着周日要早早上班,不能在早上拔,所以就把时间换到晚上了。星期天晚上11点,孩子们都睡觉了,我一个人到地下室的沙发上,开始第3次拔罐。仍然是在肚脐及其上下左右前两次拔过的位置上重罐。疼痛的感觉在两分钟之后开始消失,左罐开始十分麻痒,在前一次出水泡的位置继续流出黄色的液体,而且陆续又冒出新的水泡。肚脐中除了冒出一个新的血泡外,旧的泡痕流出血水。半个小时之后,上罐冒出了一个新水泡,右罐冒出好几个。下罐除了颜色粉红没有别的反应。

45分钟之后,左罐位置开始刺痛。按书上说,麻痒是排风寒,刺痛是排热毒,看来我是个又寒又毒的动物耶 。上罐和右罐开始麻痒。下罐没有感觉。5个罐子都充满了白色的水雾。应该是寒气。这次我坚持到60分钟才把罐子取下来。罐子被吸得很紧,放完了气还很难取出来。左罐积存了半厘米和黄液,罐口新长的大大小小水泡很多,触目惊心。我用牙签和棉签清理完毕,把罐子清洗干净。洗完澡才上楼。 洗澡的时候,水泡挑破的地方有点点刺痛,不久就消失了。我没有对水泡做任何消毒。第二天起来皮肤已经愈合,有紫色的疤,没有任何不适感。下罐口的皮肤没有任何印迹。

昨晚11点我继续第4次拔罐。还是在同样的位置用同样的罐子拔。还是抽4次气,只是在抽最后一次时,我稍微增大了些力度。上罐的顺序还是肚脐-->上罐-->下罐-->左罐-->右罐。肚脐立即变得紫红,左罐马上持续第3次上罐的刺痛,而且一直持续到最后。上罐和右罐很麻痒,下罐还是没有起泡,也没有任何感觉。肚脐没有生新泡,只是排出些血水。左罐的旧泡位置排出些黄水、血块、胶质的东西,而且继续生出新泡。上罐没有生出新泡,只是在旧泡的位置排出血水。右罐的旧泡排除黄色液体,而且生出大大小小的新泡。

拔罐之后,感觉脚十分暖和。睡觉很沉。

对了,昨晚我拔到一半的时候,朴下楼视察,被我赶走。他面目无光走之前假惺惺问我,要不要他帮忙?我说现在不用,以后才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罐里的东西是磁铁,要拿掉。那个东西不需要的。皮肤破了据说是不会留疤痕的,不过要等到以后才知道是不是真的。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JJ真有毅力。我的惯里面有个放气的东西顶着,拔到一定程度皮肤隆起抵住那个东西,就上不去了,不知是不是罐不对?还有,皮肤破了最后会不会留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