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空拔罐日记(13)

(2008-10-29 06:51:02) 下一个
Oct 22, 2008 -2c~10c Wednesday 拔罐第18天

这些天晚上一直坚持拔罐,情况跟第14天记录的差不多,就是继续冒血水和血块、泡沫。只是血水颜色稍微淡了,是桔红的颜色,而且今晚刚刚结束的拔罐罐口痒得十分厉害。2/3的泡口已经脱痂,少数已经脱痂的地方冒出新的透明水泡,水泡相对比较小,只有黄豆大小。罐口皮肤的颜色在拔罐的时候变成紫红,被充满白雾的罐子罩着,看起来十分吓人。到取出罐子洗澡的时候,皮肤被吸得很紧,而且被热水一冲,奇痒难禁,必须用手把皮肤使劲挤压到发痛才好受一些。

昨天跟xx聊天,愁闷之下问她什么时候才能指望一个疗程结束,她说因人而异,病情重的可能历时半年! :shock: 她说从我的罐口反应来看,我的肠胃看来是真的有问题,鼓励我一定要坚持到疗程结束。我现在感冒已经好了,但是身体感觉比较虚弱,经期也已经推迟了一个星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每年到了进入冬天的时候,一直到春天来临,因为天气影响的缘故,是我情绪容易低落的时期,我打算从现在开始闭关修炼,尽量减少上网聊天。但是我一定会坚持拔罐下去,看看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整个疗程。我会把拔罐日记变成周记。


Oct 24, 2008. -2c ~10c Friday 拔罐第20天

这两天罐口的情况差不多,都是发痒,冒血水、泡沫和小血块。泡口绝大部分已经脱痂,留下灰紫色的皮肤,有小小的清亮水泡从上面又冒出来,罐口周围皮肤发痒。昨晚拔完之后,感觉有冷气从肚子冒向心口,赶紧去喝了一碗热鸡汤才好受些,晚上休息得很好。经期还没有来,有些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