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空拔罐日记(5)

(2008-10-14 12:47:18) 下一个
Oct 09, 2008 Thursday -1c~6c sunny 拔罐第6天

昨晚的拔罐出现了新情况,肚脐下面的罐子在20分钟之后不断地掉罐,根本拔不上。虽然下罐一直都拔不出东西,而且没有留下任何罐印,但是以前5次都拔得很紧,就算放了气都很难取出来,这次出现不断掉罐,是不是传说中的病气被引发出来?有待考证。

左罐已经没出新苞,旧泡继续排出淡红色的血水、凝血和痰一样的东西。上罐的旧泡出了小血块,而且新冒出4个比针尖大的小泡。右罐又冒出很多新泡。肚脐没再长新泡,但是冒出些浓血水。刺痛的感觉一阵一阵由下腹涌上上罐,伴随着麻痒。我尽量缓慢地呼气,几次呼气之后下罐就会掉下来。我试过继续加大力度上罐,最后都会掉下来。

拔完之后洗热水澡,刺破的水泡刺痛强烈,不过只维持一分钟左右就消失。疤口收缩很快,没有可能感染的苗头。脚十分暖和,晚上休息得很好。

田玉昨天的感冒已经好了很多,不再流鼻水,也没有不适感。只是上嘴唇的皮肤干裂了。傍晚的时候他坚持要去图书馆上班,而且不让我们送。他骑单车走了之后,我开门去倒垃圾,一开门就倒吸一口冷气。感觉天气真冷啊。我回来后就跟朴抱怨,责怪他没坚持送田玉。然后我就坐立不安,老是担心他骑车的时候又受凉了,等到他差不多下班时,我就开车去接他,他见了我很意外也很高兴。还见到了聘请了他的Terry,一个50左右,清瘦和蔼的女人,她说田玉一直做得很好,看起来也很喜欢这份工作。我要求她尽量只安排田玉周日只做一个晚上,或者只安排周末。她说会考虑。

接了田玉回家,已经9点10分。9点半我做的拔罐,11点钟继续帮田玉按摩。他已经长高了很多,比我高出好些了。虽然是瘦,看起来比小时候健康多了,情绪也控制得好多了,朋友也多了,他告诉我星期五学校放假,已经组织好有3个朋友会来家里进行乐队练习(田玉自己组织了一个小型乐队,击鼓弹吉它吹喇叭什么的),但是正规练习没几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JJ是个好妈妈啊。继续期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