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7)

(2008-04-06 08:55:00) 下一个

第七章 我是木婉清, 头一晚被杀

化 妆完毕,我也爱死了自己的绝色容颜了:

夜晚来临,死神的脚步越来越近,没有人知道杀手会先找谁下手。人人各怀了心事,强颜欢笑。

段公子一刻不离地陪伴在我左右,让我心安很多。我看出来了,他是诗人反串的。她一咏诗我就看出来了。我不太懂诗,但是听她口里说出来的就是觉得舒服:

波渺渺,
柳依依,
孤村芳 颤远,
斜日杏花 飞。
春潮夜夜深,
明月随魂 归 ,

我喜欢诗人,我也相信她是好人。

黑镜头,你跟武松一开口说话,我也就看出来你演了三少爷。你那张油嘴,糊得了谁。我知道你认不出我是冰花,不然你肯定会给我发短信的。我故意不理你,说话特别粗鲁蛮横,让你认为婉清不是我,是因为。。。我们不应该再继续下去了。

我不是不受感动,不是不在乎你。你给我的爱情,是我最美好的艳遇,此生最美丽的回忆。我不是没有心动过,你向我坦露一切的时候,不只是你的心在颤抖,我也跟着颤抖,才有了那些共鸣。最疯狂的一刻,我甚至想抛开一切,飞到你身边,跟你在一起。但是那一刻,我的还在呀呀学语的儿子抱住了我的腿,看着他花一样的笑容,我知道我不能那么做,我知道无论我怎么为你心动,都不足以让我做出任何会毁了我爱儿的笑容的举动。他才是我的心肝,我的命脉。

黑镜头,对不起,再见!我的眼角飙出了眼泪,为了这滴泪水,请你原谅我,并忘记我吧。。。

我就是那么神思恍惚,自哀自怜地,突然小蜜的歌声伴随着丧钟响了起来:

金大侠的江湖,
是 绝情谷底生死天涯一水隔,
是八部天 龙多情种子云中鹤,
是笑傲江湖 华山绝顶云路遮;
是琅環玉洞 还珠水阁神仙府,
是少室山 头藏经庙宇和尚楼,
是九天九部云 雾缥缈灵鹫宫。

可惜啊,这是江湖,人的江湖。

身在江湖中,
半点不由人。
红颜天亦妒,
辣手更催花!

小蜜的歌声唱到这里,丧钟敲了最后一下,我突然感觉脖子一凉,知道自己已经成了杀手的刀下鬼。。。

我是平民!

警察,平民同伴,请帮我报仇!


[上一章]   [下一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