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清纯小美女,惊艳!(图)

(2019-01-14 20:19:06) 下一个

14岁,纯天然美女!妈妈是我朋友,前二年看她还是小女孩一个,一转眼,美少女一枚了!

前几年还是小姑娘时。。。

那年我小儿与她一起参加一部电影拍摄时我和她妈妈相识。。。

昨天看她妈妈贴在微信朋友圈里她女儿扛着铲雪撬的相片,实在太美太惊艳,象画里出来的人儿,有美版林黛玉的味道-:)

问她妈妈俺能不能转发?妈妈大方说可以,谢谢妈妈!

美的东西都叫俺有忍不住想与人分享的冲动!-:)

。。。。。。。。。。

图:版权小美女妈妈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混血吧?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秀色可餐,呵呵!
shuyun_2017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哇,赏心悦目,美。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不化妆也是自然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