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不性感的“妖娆”

(2018-12-06 08:43:27) 下一个

圆圈便是被压成“老婆饼”之处——感谢上帝和母亲,俺永远没有被“爆破”的风险-:)

(最不性感的“妖娆”)

在一间幽静的房间里,披着睡袍,前开襟,不扣,特意露出一边香肩,斜斜的。。  

趋前,“亭亭玉立”在一个高冷物前。。伸手臂,倾半身,腰枝略扭。。

收腹翘臀,挺胸竭力往前送。。抬头,脸微微侧,起下巴,约45度仰扬。。。眼望前方——墙角镜框里的那片彩林。。。  屏气。。

定格好以上那无比“妖娆”的pose,一块又冰又沉的金属便从上方慢慢落下,把搁在哪儿,女人身上最柔软的圆状部分压得扁扁的,宛如一块老婆饼。。  

这个我每年都要专门去某地摆一次的“妖娆”姿势,叫做钼靶检查(mammography)。可以说,世上最妖娆的医疗检查非钼靶莫属矣!  

钼靶检查是每个过了35岁的女人为了预防乳腺癌必须做的一项常规检查。我非常不喜欢做这个检查,因为很不舒服,柔软的圆状物必须被仪器上下挤压得扁扁的方能符合拍片要求!

每每我心里都很好奇很纳闷那些隆胸的美眉们是如何做钼靶的?都被压成饼了,放在里面的水袋或硅胶能不破吗?  

昨天我忍不住问了给我做钼靶的那个柬埔寨裔技师,她说可以把那些假体拨到一边后再拍钼靶。。

啊?隆胸的假体是可以拨的?第一次听说!

那如何拨呢?拍完能再拨回来吗?拨回来的形状能保持原样?  

答案居然是肯定的!!当然也会有意外的可能。  

做女人真不容易啊,做爱美的女人更不容易,做带着假体去做钼靶的女人不仅不容易,而且可能还有被爆破或移位的潜在风险!  

而进了那个小房间,再丰满的身材都与性感无关,再妖娆的姿势也与美丽无关,唯与健康息息相关!  

其实,在人生的大厦里,不管男人女人,都会进入这么一个其他一切的一切都是浮云,只有健康是最实在最紧要的“房间”的。。。  

愿天下所有女人健康无恙!

。。。。。。。。。。

 

文: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